il_570xN.284229761.jpg  

每到夏末秋初的時候,都會想起年少輕狂的我們首次離開台灣版圖遠征香港。

回來後我還寫了ㄧ首歌紀念我們的友誼~歌詞現在讀起來真是既浪漫又幼稚呀XD
這首歌叫做"Dear 香港幫"(用手機似乎看不到播放歌曲的地方)



詞-Katie   曲-Katie   主唱-Katie   吉他-志勇劉

有多久不見面都一樣 
不說話也能夠不緊張
什麼樣的過往   對你我來講
都是無法替代的寶藏

有多久不去想都一樣 
你隨時都在我的心上
飛機往哪飛翔   都想到香港
我們充滿回憶的地方

**
有你在就是天堂   是我專屬的大太陽
夢想來自何方   你都陪我去闖
一路上有你分享

有你在就有力量   是我專屬的避風港
不必裝模作樣   不必故作堅強
想哭有你的肩膀

il_570xN.150752480.jpg  
我想,真正的好朋友就是可以有聊不完的話題,
但不想說話只是靜靜聚在一起的時候,也可以感受到彼此的開心:)

♥ I love you guys ♥ 
我們的人生從小學開始黏在一起直到現在呀!so craz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tie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