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親愛的907公車讓我等了一個小時這麼久還不來(怒)
這證明了兩件事:
1.我真是個有耐心的人

2.何同學~你反應也太遲鈍了吧!
端午節連假這麼好康的事竟然不知道...
而且這個好消息在我腦中連一閃而過的機會都沒有~完全被我屏除的老遠><
我太相信資訊教育課程大綱上6/18(一)這一格寫的東西
聳動的"期末考"三個大字
真的是吼~
太 天 真 了
從小到大連假也放好幾次了吧...

謝謝早上被我猛call而吵醒的朋友們
你們的大笑讓我了解到我的無知有多可怕

更謝謝遲遲不來的907
不然我匆匆忙忙的搭上而順利抵達學校
接著衝進資訊教育教室才得知今天放假
會顯的更加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