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以後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
1.有在實習嗎?
當我回答沒有的時候就會緊接著第二個問題

2.為什麼不想當老師呀?
當我回答因為我不適合去高中敎大朋友就會緊接著第三個問題

3.當老師很好啊~鐵飯碗耶!怎麼不考慮先把教師證考起來?
(心裡的os:剛不是說了我不想當了嗎?)
現在當老師沒有大家想的待遇這麼好啦!而且去實習還要付錢給學校...
在我還沒說完的同時會冒出第四個問題

4.那你在哪個公司上班?
嗯...我沒有固定去公司上班耶!
偶而才會進去(每次回答都很心虛><)

5.真好耶!那你都在忙什麼?
ㄟ...就在家寫歌、寫詞,只有上跳舞課才會出門

6.太輕鬆了吧!都沒有壓力~真令人羨慕!(然後就這樣下了結論)
嘿~對啊!爸爸媽媽容許我畢業先觀望一陣子找出自己真正想努力的方向
(在心中吶喊:不~聽我解釋呀!不是這樣的!我有壓力呀!!!
歌詞寫不出來、歌曲無法跳脫固定的風格、
朓了一陣子的舞還是只能在舞台上展現小小的自信...都是壓力嘛>"<)

~~~~~~~~~~~~~~~~~~~~~~~~~~~~~~~~~~~~~~~~~~~
不過
從現在開始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省略第二題之後的尷尬了!
1.有在實習嗎?
沒有

2.為什麼不想當老師呀?
帶一整班的學生太累了,我喜歡一對一的教學

3.那你在當家教囉?敎什麼呀?
"對啊!我在敎鋼琴!"

4."鋼琴老師耶!"
(結束了~OH YA!在此大大感謝我的家教學生讓我得到小小的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