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是你的誰    是否最特別
你對我的好超出正常範圍
笑的最甜最美的臉    只讓你看見
你隨意的一句話    都在我心理面

結束今天約會    又回到原點
是什麼隔在我們兩個中間
快不能承受這改變    請讓我了解
太多問題等著你    不要再繼續拖延

**
我喜歡你的一切    喜歡你在我身邊
我對你的感覺 又多一些
每天增加一點點    每天想你好幾遍
因為你讓我無法入睡

我想做你的寶貝    心裏唯一的眷戀
你對我的感覺    能否明確
每天多想我一點    習慣我在你身邊
我的心    希望你都聽得見

~沒錯沒錯就是在說你們!
就是寫給你看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