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不想變成你累贅
我 不想再把自己灌醉
不想再追問還會不會 
不想再追問到底是誰
這一切就到這
承認吧  我們並不相配

**
要怎麼遺忘  怎麼不想
我試著不逃亡
要怎麼原諒  怎麼假裝堅強
面對著過往  面對絕望
我試著不躲藏
你總是讓我獨自流浪

太多的謊話  太多的傷
我不想再逞強
太多的藉口  太多溫柔假象
走過的地方  你的模樣
承諾地久天長
讓眼淚流下獨自流浪

~我假裝自己是個成熟的女人要寫一首成熟的情歌
但是為什麼成熟的女人就一定要情傷呢?
哈哈~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