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的天真不斷被消磨
耗盡了力氣換來的成熟   卻不再像我
失去了自由    為別人築夢   自己的夢何時追求?
一年年的過    哪一年輪到我

曾經年輕的心從不想太多
耗盡了力氣換你的讚美   辛苦算甚麼?
朋友們都說   我應該要求   我卻傻傻不敢開口
每年這時候   都以為是我

**
我受夠了   我真的受夠了
耐心都用盡了   還要等多久呢?
別再說   那些藉口
我聽的   難道還不夠
不再問   不代表接受

我受夠了   我真的受夠了
你要我怎麼做   還能怎麼做?
不相信   那些藉口
麻煩你   別拐彎直說
請給我   明確的大方向   好讓我找出口

~這是一個小上班族想升遷的故事...
不知道有沒有寫出大家的心聲??
不過我自己唱到"受夠了"的歌詞時倒是有很暢快的感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