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  不走星星
偷  不走夜景
讓  城市慢慢睡去

手指間  殘留記憶
耳邊  你的氣息
把  時間偷給曾經

**
天空很黑卻很清晰  獨自品味寂靜
少了你只剩下音樂陪我繼續呼吸

窗外下起了雨  咖啡杯的距離
想著你現在一定也拿著它  讓我偷走了心

~自從聽到"不是嘔心瀝血的作品就只是在浪費時間"後
每當我哼出一段旋律或是提起筆寫下幾個字
都會讓我不自覺思考著這樣夠"嘔 心 瀝 血"嗎?
嗯...這個想法很要人命><
因為對我來說
歌詞是記錄生活的工具
應該就只是這麼單純
頂多希望當我在說自己的故事時能夠引起共鳴
所以...
可怕的想法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