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料之外的等待   寂寞卻又捨不得告白
我想跨越   朋友的障礙   但害怕失去   你的燦爛

不是真的想離開   太多一路走來的期待
我的未來   能為你更改   只要一句話   一句喜歡

**
為什麼你總不明白   像個小孩
只看見海   看不見海岸
我的存在   一直都在
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

為什麼我不夠勇敢   不夠坦白
站在懸崖   不敢往下看
任憑時間   不停旋轉
任憑日記一天天空白
(任憑我們之間的愛情   像彩虹一樣短暫)

問自己
要怎麼才能夠讓你開口留住我?
要怎麼才能夠讓你了解我感受?
告訴我   要怎麼   讓天空出現彩虹?

~每次看完電影總是有很多話想說,
這次換個方式,寫一首歌來代替說不完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