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你喜歡我嗎?…我喜歡你!」
我覺得最好看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為什麼呢?
因為…『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哈!

當回憶離我們越來越遠的時候
所有的一切就越朦朧而美好了起來
這部片的對白都很能找回屬於回憶裡最美好的部份
嗯~應該這麼說…
它用很輕描淡寫的方式表達對愛的無限幻想和熱情
成功的描述了人人心中都存在的無瑕青春

在現今社會一切講求快的失速步調當中
這部電影有讓心沉澱的作用
可以讓人重新慢慢的、慢慢的思考

『戀愛是一件美好的事
不過即便是最棒的感情
也需要時間的經營』
我在跨越了20年的愛情故事中看到了時間的重要性!
每個人看到的點一定都不一樣
但肯定會有所收穫!

結局的時候我的眼淚差點奪框而出
但就是差這麼一點
因為結束的太倉促而留下了一堆問號?????
有看過的人可以幫我解答嗎?
*為什麼掃地的工友看的到哭著跑走的小雨呢?(小倫親晴依的時候)
*ending出現的那張畢業照代表什麼?
是代表因為有小倫所以小雨班上的同學就不再誤會她是個怪人嗎?
可是大家又看不到?
*為什麼小倫去按小雨家門鈴的時候,
第一次小雨的媽媽不讓他進去,說她氣喘在休息,第二次就讓他進去?
小雨是什麼時候過世的啊?

雖然在小細節的處理不夠完整讓人一頭霧水
但我還是很推薦大家去看,黃秋生和桂綸鎂的演技超好
而對於周董身為男主角和導演有所懷疑的朋友們也別太先入為主
買票去看看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