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ce in Wonderland是我從小到大都非常喜歡的童話故事!!
不知道最近由提姆波頓重新拍攝的電影版大家看過了嗎?
海倫娜波漢卡特完完全全扭轉了紅心皇后在我心目中壞透了的形象,大頭鬼造型實在可愛!!
OK...聊到這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瘋狂的夢境竟然有專賣店唷!!



這家位於巴西的Alice in Wonderland主題精品店,充滿著逗趣的故事情節。



色彩繽紛且獨特的櫥窗擺設方式,肯定讓路過的人都忍不住要進去瞧瞧吧!!



用釣魚線懸吊著茶壺、小木椅、時鐘...,彷彿剛跌入夢境時東西都在身邊漂浮~



任何你想得到的角色,絕對都能在琳瑯滿目的商品中發現。



大家可以在這家店的部落格發現更多更多神奇的東西
http://coisasdadoris.blog.uol.com.br/





不能換穿衣服卻更吸引人的紙娃娃!!這家店除了蒐集各家出品的 ,也有掛自己品牌的商品。



玩夢想、玩興趣,玩出工作與生活~最高境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