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愛情總是出現在人生的細節裡,
無論跌跌撞撞、平平淡淡、甜甜蜜蜜,
蒙上了神祕面紗的愛情,等待著最佳時機以獨特的樣貌與我們相遇。


懵懵懂懂的邁開步伐,小女孩要去尋找傳說中的愛情~


小女孩把找到的愛收藏在時光寶盒,
捨不得吃完的巧克力、最愛的彩色筆、穿著華麗禮服的芭比娃娃...
與當個新娘公主的夢~


情竇初開的少女用最勇敢的方式追求愛情,掛起LOVE紅著臉表達對男孩的愛慕~
笑的最甜最美的臉,只讓你看見,你隨意的一句話,都在我心理面,
我想做你的寶貝,心裏唯一的眷戀...相當詩意而且死心塌地。


可惜這個年紀的男孩迷戀波濤洶湧大姐姐,而且極度愛耍帥XD
你說我是好女孩,該找個好男孩,你說浪漫總是很短暫,你對我的喜歡,只叫做喜歡,不叫愛
......什麼鬼?!


離開熟悉的人群,寂寞怎麼說?離開熟悉的感情,眼淚怎麼流?
看著熟悉的天空,想著你的溫柔,不是我不懂,我也努力嘗試著要放手。
兩個世界的我們,要怎麼平衡?兩個世界的規則,要怎麼配合?
黑白世界的灰色,要以什麼為準?不得不承認,我們真是兩個世界的人......
經過幾段感情、幾個獨自旅行的日子,
關於愛情的大哉問,似乎在每個男孩女孩心裡都漸漸有了完美解答。


走過了愛情,走過了冒險的歲月,用生活寫下更多甜美。
我們是座城堡被幸福包圍,每一天每一年,不管多久時間,王子公主的童話是永遠♥♥♥


Irene Suchocki 的影像很適合述說愛情故事:)

**Irene Suchocki
http://www.irenesuchocki.com/

**親愛的評審們,請努力的投票讓第一名百"讚"百勝呀!!
贈獎活動) 追風戲雲擁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