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ban-DEER

DEER巧妙運用天然素材,
擁有細緻的觸感和彷彿量身訂做的設計,
每個層面都做足了溝通,給我十分愉快的使用經驗。

最近幾乎所有住家案的第一次提報,我都大力推薦它!

家應該不只是暫時休息的過度空間,
生活在其中的我們必須對它充滿感覺與情緒,
賦予它豐富的故事性。

Autoban的每件商品都有它可愛的名字述說著自己的故事。

Autoban-Sleepy讓我回憶起童年時光無憂無慮的美好,
短暫逃離了現實中必須面對的庸庸碌碌,
也讓我想起設計師Özdemir所說:
「在高速公路上,你總是必須做出決定,走這條路或另一條,這就像是生活。」
無奈也是生活中的一部份,我會漸漸找到其中的平衡。

PS.Autoban源自於德語autobahn,意指高速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