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很冰,卻是我嚮往已久的自由溫度
或許,我會在半年後某個適合回憶的夜晚放聲大哭......

我知道我沒有想的很清楚
只是如果現在不離開
我會變成我所討厭的那種沒有辦法去思考的人

你知道嗎?我偶而也想吹點風、淋點雨、耍耍自閉
充滿愛的空氣,會讓我忘記為自己呼吸
我想你一定不知道吧?!
就像如果你不說,我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你有在看我的網誌

人總是自私的
總是習慣用拐彎抹角的話語和莫名其妙的生氣來表達愛情
那麼誰會願意等在那個當你有閒暇時才會想起的角落呢?

你很好,真的很好很好,依然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我很好,我也真的很好很好,但是跟你在一起常會讓我覺得自己不夠好

今年聖誕節我總算能很應景的聽著我愛的"聖誕結"
讓店裡的Heart cone chair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