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moooi給我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沒有溫暖的木頭質感
沒有容易解讀的可愛設計
沒有經歷長時間考驗而可稱為經典的家具
一切的一切都跟我愛不釋手的vitra.、Carl Hansen&Son、天童木工有著天壤地別差異
實在太跳TONE、太疏離、太冷漠了

就這樣轉眼兩個月過去(MOT CASA 3-moooi專門店2009.3.14開幕)
每天每天我都用質疑的眼光加上一點點的怨氣審視著moooi
漸漸的,我發現它們在愛耍神秘、愛裝酷的外表之下
其實深藏著與眾不同的愚蠢搞笑天分
嗯...熟與不熟簡直兩個極端啊!

琳瑯滿目的商品件件戲劇感十足
無論邊几、桌燈或是地毯
這些本來應該默默成為配角的小演員
卻都在moooi的世界裡理所當然的擔任起主角
主演著詭異華麗的宮廷戲碼
就像一顆顆健達出奇蛋~好吃、好玩、好驚喜!


 
Front設計的Horse lamp、Pig table、Rabbit lamp
是店裡詢問度最高的
我曾經計算過一天回答"這匹馬要賣給誰呀?"的最高紀錄是11次
然而越是爭議越是商機
"Who wouldn’t want a horse to lighten up your home 
and a pig to serve your guests?"
誰不曾夢想訓服動物讓動物為自己服務呢?

moooi讓許多人搖身一變成為馬戲團的訓獸師
牽匹馬兒乖乖照亮大廳、豬寶寶隨時玄關待命
同時用魔術師的巧手從魔術帽中拉出可愛的小兔子逗大夥開心

moooi改變了挑選家具單從實用面切入的思考模式
給予無限的想像空間
創造無與倫比的美麗

最後,請大家欣賞非凡來店裡採訪的新聞片段
受訪者Ethan真是太爆笑了
感覺話中有話呢...
(片頭看到蔡依林是正常現象,稍安勿躁,很快就會出現moooi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