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優秀的音響設備就一定是巨大、占空間、四四方方的木箱結構!?
丹麥頂級 Bang & Olufsen 音響推翻了這個傳統理論。

秉持著 " Less is more "的極簡美學主義, B&O 將傳統視聽設備打造成耐人尋味的頂級精品,
甚至躍身為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 (MOMA) 永久收藏的藝術品。
進到 B&O 的展示空間, 幾乎沒有人不被感動、震撼, 原來音響可以長的這麼美!

不需要專業的視聽空間, 沒有所謂的皇帝位, 而且還節省掉傳統音響開機暖機的時間。
B&O 讓每個使用者都可以輕易享受到充滿美學的視聽體驗。
你能想像下班回到家, 只需要按下遙控器上的一個按鍵, 燈光就自動幫你調到最 Relex 的情境嗎?
壁掛在牆上的六片 CD Player 和鉛筆型喇叭撥放出悅人音樂, 完全舒緩上班一天的疲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