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風格戲謔幽默的Moschino看上了Kartell時尚當家花旦Mademoiselle單椅,
一連為她量身打造4款獨具特色的新裝。
由左至右分別為【Moschino充滿趣味性的隨筆手稿】、【甜美飄逸的小雛菊】,
和品牌辨識度高,充滿Moschino一貫熱愛生命、嚮往世界和平理念的【經典黑白塗鴉心型】和【經典火紅愛心塗鴉】
椅腳部分可任意搭配透明或黑色。

限時發行至 2010年底,極具收藏價值!!
錯過Dolce & Gabbana 限量版而大嘆可惜的收藏家,千萬別再錯失擁有這張品牌聯名作品的機會!!


來!大家回味一下Dolce & Gabbana~就是這個豹紋!!



Mademoiselle相當適合當作餐椅使用,豐富活潑的色彩讓用餐氣氛更為愉悅、增添菜餚美味。
而取自法語小姐意思的Mademoiselle,就像氣質脫俗的法國女人,
相當適合裝點更衣間、當梳妝椅,展現獨一無二的不凡魅力。

大家也可以選擇長賣款式一同搭配, 變換出混搭風情~
義大利Missoni 布料




鱷魚紋壓花人造皮革


Starck 設計中國風布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