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anted the sofa to be based on a shell.
A shell being hard on the outside,
soft and welcoming on the inside." Says Jaime Hayón.
有些設計師喜歡把設計理念說得深奧難解,彷彿築起一道無法推倒的高牆,
相較之下,Jaime Hayón淺顯易懂的表達方式就格外討人喜歡了呀!!
他為Fritz Hansen所創造的新款沙發FAVN™,
被賦予堅硬穩固的外殼,同時具有柔和舒適、歡迎包容的內在~
就像躲進情人抑或家人的溫暖懷抱中:)
而FAVN™正是丹麥文擁抱的意思唷!


兩側扶手優雅流暢的完美弧度,讓人立刻聯想到經典Egg Chair & Swan Chair,
配上餅乾狀的抱枕,和十款由Jaime Hayón精選的奇幻色彩,
使FAVN™在守著Fritz Hansen的規矩框架中,依然保有天馬行空的趣味性。


身為炙手可熱的明星設計師,重複曝光的技巧是很重要的,
為新設計拍情境照,當然不能忘記讓自己其他作品亮亮相囉!
大家有看到FAVN™的右下方擺了雙Camper嗎?


不久前才在米蘭展公開亮相的FAVN™,預計於今年九月正式發行,
OH~好期待它的本尊唷!!能夠想像全家人一起窩在裡面看電影配爆米花是多麼的幸福XD
當然,雖有老廠Fritz Hansen掛保證,但實際坐感如何也要試坐過才知道囉!!
希望不要等太久~快快引進台灣吧!!!




FAVN™除了正面精彩,側面看過去圓滾滾的線條,
再加上圓圓短短的金屬腳,相當俏皮可愛!


如果家裡是樓中樓,買這沙發就對了~
從樓上往下看到這客廳的景緻,簡直是種享受~美到像一幅畫!!


Jaime Hayón難得中規中矩、充滿居家男人味的入鏡:)


一般我看到設計師的設計手稿,都免不了讚嘆他們手繪圖的精美或筆觸的獨特......,
但Jaime Hayón的手稿讓我研究最久的地方,則是他本人的簽名XD


**官網上的"BE EMBRACED BY FAVN™"
http://www.fritzhansen.com/en/fritz-hansen/contact/Press-Room/News.aspx?News=BE+EMBRACED+BY+FAVN%E2%84%A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