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音響一向有著簡潔優雅的漂亮外型,
多款設計即便經過歲月的洗禮,其獨特的時尚美感依然雋永,
操作方式既流暢且貼近人心,連像我這樣對家電毫無研究精神的人都能輕易上手,
而聲音細膩度的表現,以想要靜靜聆聽、品味好歌聲的心情來說,絕對能獲得無比的滿足:)
唯獨高高在上的價位始終讓人望塵莫及啊......

直到最近,
B&O竟然推出了不用十幾萬、百萬預算也能夠輕鬆擁有的BeoSound 8!!!
(ㄟ...是也沒那麼輕鬆啦XD)


專為iPod、iPhone、iPad搭配使用所設計的BeoSound 8,
輕巧的體積和圓弧造型相當討喜,
無論單獨置放於桌面上或壁掛,皆能將空間裝點得更加完美!!


音效說真的,硬是要雞蛋裡挑骨頭、用吹毛求疵的耳朵跟B&O其他揚聲器比較起來,
是稍微平面、少了些細節,
但以市面上同樣for iPod、iPhone、iPad的產品來講,
BeoSound 8這樣的表現實在是可圈可點、甚至超標了啦!


從來沒有被Apple燒到過的我,
因為BeoSound 8竟然開始思考該拿隻iPhone(雖然我的Sony Ericsson還很壯),
要不然平常在家撥音樂,不是用筆電(聲音很乾),就是戴起耳機聽iriver(只能獨享),
有iPhone+BeoSound 8簡直太方便了,小兔子Ruby喝ㄋㄟ ㄋㄟ的時候就可以聽囉!!
害我和Wayne心裡都默默的覺得是不是要衝一下拼一台......
我想,大家如果親自體驗過,就能強烈感受到它令人鬼迷心竅之處呀!!


**Where to buy**
BELLAVITA【Living Gallery】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3F
TEL (02)2723-9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