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習慣把工作帶回家、喜歡埋首書海享受獨立思考的樂趣、
陶醉在振筆疾書暢所欲言的快感、回味再三那些擺放於陳列架與牆上小東西們的秘密...
或者,只單純想尋找一個發呆放空、無所事事的新天地,
那麼,快選一把好椅子和書桌,為自己打造一個不設限的浪漫小宇宙吧!
Fritz Hansen,Lily Chair優雅的完美曲線,實在迷人:)


離不開電腦的現代人,讓書房多了標準配備,
它取代了越疊越高的書籍、四散的文件、各種顏色的筆,讓桌面隨時保持清潔溜溜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但它杵在那總會引起開機強迫症>"<
當毫無目的的開啟它後,自然遨遊於無邊際的網路之海,接著就容易迷失方向與時間呀!!不可不慎XD
Fritz Hansen,7 Chair細緻的金屬感,跟厚重的木桌搭配起來,形成微妙的比例:)


幾乎不用再介紹人人知曉的Random light以它棉花糖般的質感,
加上Ant Chair的俏皮可愛,讓這過於沉靜的空間,有著喘息的彈性:)


有人說,從一個人蒐藏的書籍或閱讀的書單,就可窺視一個人的生活重心,甚至察覺其個性,
這說法很有意思,可信度也很高,
像我近期看完的一本書是"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很顯然,這類書籍很難落入沒有小孩的年輕少女手裡XD
手工縫製的皮革7 Chair坐感更上一層樓,讓你一屁股坐下就捨不得站起來:)


纖瘦的AJ Table Lamp,用其低調的設計語彙,帶來不容忽視的存在感!
扎實的照明與可調角度的便利性,是我心目中書桌燈的首選!
話說,之前在介紹它的時候我就已經買了XD開箱文再等等呀大家(應該也沒人記得要看開箱這件事了吧?!)


兩個人可以共享一張桌,靜靜做著自己的事,不被打擾的偶而對上幾句話、傳傳小紙條...
簡單的生活模式卻是不可多得的浪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