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歲了!毛很澎吧!"小姐與流氓"應該找我演主角,我的大鬍子超有流氓殺氣!


大姐姐的床真好躺,電風扇前面最涼,說到享受~我內行的!!
OH NO~措手不及>"<正臉對鏡頭微笑是我拍照一貫的堅持!


我看起來很開心嗎?因為我是專業的模特兒!!洗澡並不是有趣的活動!!
為什麼要洗澡?我散發的男人味很香耶!大家鼻子有問題...洗完都搶著抱我...怪異...


我們搬新家了!當然要先去新家的樓頂探探路!不怎麼好玩耶...阻礙物太高阻擋我帥氣的奔跑


新家附近的美容師眼光很不OK...蝴蝶是屬於女生的裝飾品!
我等等就把它甩掉~哼!我想要紳士帽或西部牛仔帽!


我跟我最喜歡的藍色洗衣籃合照,冬天我都躲在裡面養胖子~超舒服!
你以為我只是毛澎嗎?不!我現在真的胖!!


夏天有中暑過一次嚇到,往後只好都剃光光!
ㄟ~叫美容師注意一點唷!以為這次是小花我就看不到嗎?等等一樣把它甩掉!!


大姐姐帶我去認識新朋友嘎嘎,他口水超多,把我毛都弄塌了,而且出手超狠,旁邊嘎嘎的主人一直看戲...管管自己的狗呀!
呼~好累...但也好開心!自從Jacky去世後我就沒有扭打的機會!


今天玩的真累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