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飄點小雨、氣溫15~18度的日子~
為了不繼續待在棚內裝模作樣,所以我們決定走出戶外擁抱大自然!!
但...當我們抵達河濱公園後打開車門,我便開始瘋狂打噴嚏+起雞皮疙瘩+很想換穿西裝!!!
看來在我身上無法印證"愛美不怕流鼻水"這句話T_T


Bobi 很想去草地玩爛泥巴不停的跑開~因此,溝通中...


Bobi 身上穿的這件衣服可愛到不行!!
是Minnie Mouse的帽T~帽子內裡的格紋我超喜歡的!!
也有出同款灰色Mickey,想跟Bobi 穿情侶裝的小男生快去買XD


鏡頭按下的前一秒Bobi 在啃咬我的捧花XD


哈哈~跑掉的背影真逗趣XD這時攝影師開口說"Bobi 休息"(我想這句話他準備喊很久了XD)
然後攝影助理就把Bobi 綁在包包上XD


神神祕秘的Wayne Tseng本尊好像都沒有在這裡出現過,
而且他已經好一陣子不發表文章了(故意在這裡提醒他XD)~讓我放一張近一點的照片讓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