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6747998-DSC01661.jpg  

因為看了 年收入 200 倍法則 我毅然決然把被我撐得鼓鼓的 Coach 長皮夾換掉,並重新審視消費習慣,
以砍掉重練的決心認真思考錢包內如何擺放每一筆錢/每一張卡,
揮揮衣袖向過去的雜亂做個告別,昂首闊步加入 LV 錢包愛好者的行列以展現我對金錢的重視與關心!

然後,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終於在今年三月被我等到 Curieuse wallet 推出 Very Katie 的藍色!!
是說,Curieuse wallet 已經收錄在我的口袋名單好一陣子,就是卡在顏色讓人遲遲無法下決定,
嘻嘻~吸引力法則讓我如願以償獲得我人生中的第一個 LV 長皮夾,而且因為是我老公送我的情人節禮物還沒花到自己的錢XD
當然,也因為我老公對我的賺錢能力如此肯定顯得這份禮物更加有意義~畢竟這禮物代表的是『年收入200倍』啊!
拿出計算機按一按雖然看到了以現況來說頗為驚人的收入數字,但讓我們對未來的目標更加明確清晰了:) 


好!來開箱吧!  
1296747993-DSC01651.jpg  
這是我們今年三月份去美國玩的時候入手的,入手的價格其實跟在台灣買差不了多少,
但真的買東西很多時候講究一種氣氛,South Coast Plaza 的消費氣氛未免太美妙了XD 
 
1296747994-DSC01652.jpg  
LV 的外盒包裝就像一本相當有內涵的書
 
1296747995-DSC01654.jpg  
弧度優雅的皮革抽屜手把
 
1296747996-DSC01655.jpg  
再用皮革細繩簡單打上一個結,盡現不凡氣質與高格調!
 
1296747997-DSC01656.jpg  
小抽屜拉開,Curieuse wallet 被防塵布套包覆著
  

1296748007-DSC01659.jpg   
有著信封樣貌的設計清新雋永,
雕刻完美的 LV Logo 花紋創造了極佳的手感與視覺上的精緻度!
 
1296747999-DSC01662.jpg  
打開後會看到裡面有個拉鍊袋是可活動式的
皮夾最外側有四個放卡片的格層 
 
1296748000-DSC01663.jpg  
皮夾內側同樣也有四個放卡片的格層
再往最最內側看才會有擺放鈔票的地方,夾超緊的鈔票格層可以讓鈔票始終美美的:D
我相信大家都不喜歡收到破破爛爛的紙鈔吧?!這是對別人也是對自己的尊重:) 
 
1296748001-DSC01665.jpg  
非常喜歡這個可活動式的小錢包設計,雖然我有另外的零錢包不打算拿它來收納零錢,
但可以擺放一些不常用卻會突然用到的卡片,像是 Costco 會員卡和 Ruby & Rex 的健保卡
 
1296748002-DSC01667.jpg  
Very Katie 的皮革藍和拉鍊部分的玫瑰金色澤搭配實在美呆了!
即便已經用了快四個月,每每拿出它還是忍不住要多欣賞一下:)
 
1296748003-DSC01672.jpg  
我很 care 每一張卡片放在皮夾格層裡露出卡片頭的高度,
這意味著皮夾的卡片格層設計深度必需一致, 且恰到好處讓每一張卡片探出頭的部分不多也不少,
LV 在這個環節表現得非常優異! 
 
1296748004-DSC01674.jpg  
皮革壓紋和車縫線等等的每一處小細節都令人刮目相看!
 
1296748005-DSC01678.jpg  
非常好的握感!平衡度設計良好,卡片鈔票擺放進去後不會重心不穩而離手!
啊但抱歉啊我本人的手正在前往貴氣的路上,目前看來還不是太貴婦XDD
 
1296748006-DSC01683.jpg  
永別了發票和集點卡,你們休想再擠爆我的錢包!!
名片也是永遠只會出現在名片夾裡面別再混進來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