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人對於自己想要的風格,能夠完完整整的透過話語表達,因為大家習慣用"形容詞"來形容風格。

排名第一恐怖的是"低調奢華",它的恐怖之處在於通常使用此詞彙的業主,在講完這四個字以後就沒別的形容了...
曾經,我們碰過一對夫妻,他們再三強調他們想要的低調奢華是傾向低調多一些,
在經過幾次討論後,他們興高采烈的告訴我們,他們買了ㄧ張相當符合此風格的餐桌,希望我們挑選適合的餐椅搭配,
結果一看照片...omg~金箔呀!不只是點綴唷!整張金亮亮還有蜷曲的桌腳,實實在在的往"豪華貴氣"路線走>"<

關於風格~每個人心中自有一把尺...一言難盡呀!
不過,在符合大家的生活習慣前提下,
整合拼湊出大家的期望、顧到每個小細節、將錢做最有效率的運用,正是做設計最有趣的地方。

以下是我在Google鍵入"低調奢華"所搜尋到的圖片:

我認為這是高調的美式鄉村風,哪裡低調了?哪裡?


我想,這偏新中國風。


乍看之下低調和奢華分得很開~"低調"的ㄧ片黑+"奢華"的水晶燈!
但其實仔細看餐椅椅腳的弧度和桌腳的造型後會發現,它們都有新古典的線條,也算是奢華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