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建築的多樣化風貌,從中世紀修道院、哥德式大教堂、巴洛克式的宮殿...一直到現代主義包浩斯
沒有哪個國家能像德國這樣擁有如此歷史悠久的建築美學素養
而德國公司Best friend's Home出品的"dog mansion"
讓原先遙不可及的美好更輕易的落實到你我身邊!

dog mansion - CUBIX


承襲包浩斯主張的簡潔線條與單純用色、大面玻璃引進更多的自然光
CUBIX正是嚮往愜意生活的忙碌現代人最需求的調劑。我想,一同生活在城市中的狗兒也有同樣的焦慮症狀吧?!








dog mansion -ALABAMA


雄偉的圓柱、方正的開窗,ALABAMA讓住在裡面的狗顯得高高在上、不可一世
當然,他的主人也同樣氣派








dog mansion -LÖNNEBERGA


典型的瑞典渡假木屋,親近自然、幽靜的氛圍,讓狗兒始終保有小貴族的渡假心情






dog mansion -FAIRYTALE


就像童話故事中白雪公主、長髮公主、睡美人...的夢幻城堡
在FAIRYTALE可以跟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唷!!
適宜可愛到不行的小狗,嚴禁長相不搭嘎之醜的可愛路線!!








相關資訊可以上德國Best friend's Home網站:
http://www.bestfriendshome.com/en/dog_mansion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