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顏色乾淨、線條簡潔、沒有多餘設計的空間,才是最棒的舞台。
當一切不那麼滿的時候,才有彈性去思考該挑選甚麼樣的東西、過甚麼樣的生活。
留白流暢的空間動線,不僅人生活起來無拘束,狗狗也能恣意的走動。


運用家具將不同的顏色與材質帶入,增添一些細膩、流動的生活感,
接著陳列人文、收藏與富幽默感的生活小物,強化獨特氣質與深度。
就連狗狗吃飯的碗(右下角地上那兩個銀色的)都要很講究的搭配著整體氛圍!


保留一個小陽台不要全部外推,或許會換來更多好心情~
在家悶久了又懶的打扮出門?!就在這塊小天地吹吹風、曬曬太陽吧!


如果嫌公司的辦公環境太過一板一眼,不妨為自己準備個充電、激發想像力的地方。
如果成天嫌公司東嫌公司西,自己又真的很有想法覺得可以闖出個名堂,不如辭職回家搞個工作室吧~
當然,請三思而後行!!


廁所擺放的日用品,也可挑選美型的瓶瓶罐罐,有客人來訪也不用急著收拾:)


無論出現在任何空間,都得宜且討人喜歡的綠色植物,
置放在透明落地花器內,具有份量感卻不會干擾整體的白,真是巧妙的點綴!




PAUL SMITH條紋的小沙發真是可愛(緊貼著一堆書)!!
它的主人應該是看著鏡頭的這隻幸福的狗!!




廁所門外的造型椅凳,雖不是有名的設計,卻十足可愛,為整體空間大大加分!
其實挑家具除了好用、高品質,最重要的就是順眼!!
即使知名設計師的設計得過無數獎項的肯定,
就算經典、會增值、機能性強、材質有所突破、耐用度高......,看不順眼還是別買吧!!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消費哲學,符合自我價值與風格的家具,才是值得花錢與時間培養感情的好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