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設計最迷人的地方,就是能把所有的美好集合在一起~
無論是性感時尚的Manolo Blahnik高跟鞋、至精至美無可挑剔的Hermes包、
奢華具強烈存在感的CHROME HEARTS銀飾...終究要存放在家中的更衣間。
當然,如果你熱愛經典家具、熱愛塑造風格的擺飾品,家無疑是最好的展示點。
而對某種顏色有特殊偏好的粉紅公主、Blue man、綠巨人或黑暗騎士XD
家居設計更是唯一能將這份對顏色的偏執,毫無保留、盡情揮灑的大舞台!!


我身邊的粉紅公主硬是比其他狂人多一些,
但我卻從來沒有看過任何一個公主走異國民俗風。
鏽飾了皇宮貴族氣息神秘圖騰的抱枕、掛簾和地毯,
彷彿置身"慾望城市2"的中東阿布達比(PS.話說很多場景都是在摩洛哥拍攝的)


Kartell 的透明桃紅吊燈fly,線條簡約、個性出眾,是相當出色的單品!
搭配series7椅,讓木質椅身與細鋼管腳稍稍中和塑料過於POP的觀感。
層板上放的俄羅斯娃娃真可愛~大家有看過臉畫歪或亂畫的台版俄羅斯娃娃嗎?
記得九份老街有,可以說是另一種可愛XD


大膽啟用紅鶴塗鴉壁紙和桃紅色地板,
在甜美童趣與前衛奔放的衝突中取得平衡:)


又是夢幻逸品SMEG冰箱!!
它不僅有眾多單一飽和的色彩可任君挑選,
還有英國國旗、彩色條紋、Mini Cooper合作款...來蠱惑人心。


毛茸茸的抱枕採用熱情洋溢的正紅色,打破了純白的寧靜更加溫暖人心!
落地式燭台為俐落的空間,增添些許夢幻神祕的氣息。
某個外國人告訴Wayne他們喜歡點蠟燭的原因:「微弱的燭光能讓視覺所及的人、事、物有朦朧美感,
尤其我們的皮膚又沒有像東方人保養的那麼好。」
原來燭光晚餐除了浪漫,更深一層的意義是遮掩皺紋呀!
那麼,點蠟燭可以說是擦上最浪漫的保養品:)








芭比娃娃造型的衣櫃,卻悶燒的把粉紅色保留給開櫃剎那的驚喜,
外觀大面積的使用肯尼(芭比的男友)絕對不會反彈的灰色。
說認真的,色彩狂人們記得要為每天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的伴多考慮一些呀!!


有繞著一圈燈泡的梳妝鏡~輕鬆營造巨星級的沙龍排場!!
洋娃娃風的壁貼真可愛:)
另外,有個風水之說~無論主臥室有多小,請務必擠出一個位置擺放妳的梳妝台,
這樣才不會被另一半吃的死死的,做共同決定時沒有發言權T_T記得唷!!
不過現在的男生也越來越愛漂亮了,以後的設計趨勢應該會走向兩個梳妝台的規劃方式XD



同場加映~

背著粉紅色臭猴子背包的Bobi Tseng想離家出走是嗎?!表情很叛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