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不認識Tamara Mellon這號人物,
但看到這更衣間內約莫800雙令人目不暇給、忍不住放聲尖叫的高跟鞋們,大概有些感覺了吧?!
是的!Tamara Mellon可以說是Jimmy Choo高跟鞋的完美化身!!


Tamara Mellon性感、獨立、強勢的鮮明性格,充分表現在居家設計的每個細節中。
牆上相當震撼且美麗、帶有活生生光滑質感的六幅蛇的攝影作品,來自Guido Mocafico
越看越恐怖...地上的麥當當是為了緩和這股嚇死人不償命的氣氛吧?!

 
客廳的全貌在綠意與採光的點綴下,顯得平易近人許多:)
如果你仔細看,會發現任何一個看似平凡實則出眾的小物件,都展現著Mellon獨一無二的品味,
當然,知名室內設計師Martyn Lawrence-Bullard 也功不可沒!

 
Mellon身後的畫作為普普藝術大師Andy Warhol,所繪製的Grace Kelly 肖像。

 
帶有新古典元素,如同植物藤蔓蜷曲桌腳設計的書桌,是Mellon處理所有公事的地方。

 
玄關的霓虹燈裝置作品,出自當代前衛藝術家Terence Koh。

 
狂野的動物圖紋似乎是所有精明幹練的女人所鍾愛的個性表徵。

 
這間應該是Mellon的女兒Minty的房間,
從壁紙、沙發布套到地毯等所有花色的選擇,都讓人有種置身於小仙女故事的情節中!
帶點異國情調卻又充滿童趣,右下角的村上龍招牌笑臉太陽花圓球型抱枕真可愛耶!

 
位於2樓的起居室~窩在這裡肯定很舒服!!整個感覺超軟超輕柔綿細呀!!

 
來自導演椅概念的餐椅,在金色收編與皮革包覆下除突顯華貴外,更與Mellon具創意思考的頭腦畫上等號。
Mellon之於Jimmy Choo,是創辦人更是藝術總監,如同一部電影的導演地位!!




**A Fashionable Life: Tamara Mellon來自  Harper's Bazaar
 http://www.harpersbazaar.com/magazine/feature-articles/tamara-mellon-apartment-pictures-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