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紐西蘭的這間小別塑,實在是我夢寐以求的天堂呀!
樸實溫馨的建物外觀,藍瓦屋頂與天空連成一片、大面積的綠色草坪與恣意生長的大樹圍繞,
能充分感受到與自然共同呼吸的暢快~


開了門,可以直接通往花園的規劃相當令人傾心:)
大家有發現沙發旁擺了盞Kartell 的Bourgie桌燈嗎?
還配置了Bang&Olufsen超美型音響!!


通透的採光與單純的配色,加強了整體無拘束的美好印象:)


舒適的起居空間凝聚起全家人的情感,可以一同窩在這個極為放鬆的沙發區,
投入電視節目、享受壁爐的火焰、播放最喜歡的音樂或徜徉在一本本好書。


與起居室規劃在同一個平面的工作區,也充滿著凝聚力!
爸媽用電腦或閱讀的同時,兩個孩子也可以在一旁畫圖、寫字,
真喜歡這種家庭辦公室的溫馨氛圍~


頭上兩盞可以自由調整光照角度的燈來自Artemide,黑色高腳小孩座椅是IKEA的,
系統書櫃簡潔的規劃真是高級配置!!


在工作區後方有個簡易的客房,
IKEA的沙發床搭配Philippe Starck為FLOS設計的Rosy Angelis立燈~
高價位與中價位的結合相當巧妙,是打平預算卻不減生活質感的好方法!


右下角的海盜船好Q唷!!


Fritz Hansen的PK22單椅與野口勇設計的coffee table兩者結合,為彼此都創造出嶄新的面貌~
PK22冷冽的線條在這裡顯得柔和許多,coffee table的復古感也頓時增添了些現代色彩!


牆上用色豐富的兩幅掛畫,和擺放在沙發上圖案活潑的抱枕,
讓客廳有種鳥語花香的氣氛,雖然沒有花也沒有鳥XD


每每看到Ingo Maurer的Zettel'z餐吊燈,都還是覺得它有種無法言喻的神祕感,
在一片片和紙上用不同語言書寫的各種訊息是想傳達甚麼呢?
門邊的獨白真的很適合成為Swan Chair獨立展演的空間!


廚房前的過度空間也不馬虎,
路易十六圓背單椅、地毯與長凳坐墊皆選用深淺、粗細、顏色配置不一的直條紋。


不知道是我本身比較花俏還是怎麼樣?
總覺得把咖啡機、烤箱和冰箱收到櫃體內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超大的廚房!!好想添加一個中島呀!!
前幾天去朋友家,發現大家圍在中島旁吃PIZZA、喝酒、玩牌、玩蠢遊戲相當有趣XD


傾斜牆壁的下方,利用組合櫃創造了強大的收納空間,櫃體上還能隨意陳列、裝飾:)


大鏡子有延伸、拓寬空間的效果。
中性色的壁磚、地磚和白色衛浴設備似乎都很常見,
可以利用衛生紙盒、蠟燭、植物等來創造出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