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某一年聖誕節我去了美國,就覺得家裡能有個壁爐實在是太棒了!
超有過節氣氛的呀!!壁爐旁裝飾一棵聖誕樹,在聖誕樹下圍著滿滿的禮物,
在一股溫馨暖意中欣喜的拆禮物吃pizza~
可惜大家都覺得台灣不夠冷,所以壁爐可能一輩子都不可能打入台灣的住家市場吧>"<


全室的橡木地板充滿自然氣息~
壁爐上掛著一支木頭猴子和餐桌旁圍繞的一圈黑螞蟻(Ant Chair)真是可愛!


用地毯巧妙的隔出餐廳與客廳一區一區的空間範圍。
餐廳右手邊地板上丟了一顆澎澎的情境燈,白天看不起眼,天黑了以後肯定很有浪漫氛圍~


紅磚砌成、需要丟材火燒的真正的壁爐越來越少見了,成為這間屋子最大的特色!!
紅磚的復古味近幾年也常常被運用在住家牆面營造樸實感。


在窗邊放一盆盆綠色植物,有連接戶外自然景色的意味。
話說,我家擺在窗邊的植物們都在這個夏天陸陸續續的結束生命了>"<
斜射的陽光依然這麼烈T_T


每張照片裡都有太多有趣的小東西可以講了!
像是壁架上的椅子模型和愛心造型盆栽,桌上的燭台、玄關的壁紙...
接下來的照片大家快拿出放大鏡來一一檢視吧!!
























攝影棚fu的巨大立燈,讓人在桌前閱讀都很有明星的姿態!!
牆上隨意剪貼的素材讓人發現居住者是個Arne Jacobsen的"椅迷"




走廊用夾子展示的一張張生活照,充滿日常的藝術情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