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月子中心吃飽睡睡飽吃、偶而逗逗小兔子玩、
三天兩頭找朋友來聊天打屁的好命鬼生活即將要結束了~
回到家就是日夜奮戰的開始呀T_T
而我唯一想到的開心事,應該只有"佈置嬰兒房"吧?!(好一個新手媽媽的微小期待XD)


我喜歡這個房間清爽的藍白配色!
掛在床上方叮叮咚咚的娃娃有馬戲團的fu真可愛:)


我想,我會非常需要一個像這樣的舒適角落跟小兔子互動~
能夠坐在沙發上輕鬆的幫她拍打嗝,不然每次拍久了手和腰都超酸>"<
想跟她講點什麼大道理卻發現無話可說時,可以隨手拿起旁邊的故事書讀一下~
奇怪?!不是當了媽以後自然而然會擁有碎碎唸的天分嗎?!
為什麼我總是詞窮...


大花小花朵朵盛開的五顏六色房間看起來非常熱鬧!
有隻小象站著的地方是"尿布檯"~一定要入手!!換尿布好方便:)


這個房間有好多我喜歡的東西~
俄羅斯娃娃抱枕、長蘑菇的相框、花布縫的大象、中國風刺繡黃色小鞋...
其實木搖椅我也喜歡,但擺在嬰兒房有點危險,baby會爬以後感覺很容易去壓到手!!


一反嬰兒房都是粉嫩色系的觀念!!
黑漆漆也可以創造出溫馨可愛:)


生女兒很容易就會堆出左下角那一桶娃娃XD
還有堆出好幾排衣服~
很慶幸我和Wayne都沒有先幫小兔子治裝,
光靠大家送就可以撐好久了~再次感謝眾親朋好友:)


牆面的佈置方式簡單效果又好~
選幾塊漂亮的包裝紙或剪幾塊剩布,放進漂亮的相框裡就搞定了!!


前天Wayne去買了一些哩哩摳摳......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小兔子的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