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人一輩子的夢想,應該就是擁有像這樣的家吧!!!
隨處可見夢幻逸品、信手拈來都是精選~
彷彿一座私人博物館(搞不好很多博物館的館藏都還沒有這麼豐富呢)!!!


這個走廊營造得氣氛很棒~充滿要進入主要展示間欣賞館藏的期待:)


每個人都有一些收藏品,除了小心翼翼的呵護,
或許可以嘗試讓它們走出玻璃展示櫃、離開防塵袋、在精美包裝盒外透透氣,
反而更能突顯其不斐的價值唷!


能夠不被這些視覺強烈的收藏之海所淹沒的,肯定只有這種超有個性的狗~
想像一下,如果住在這個家的守護犬是一隻吉娃娃、紅貴賓或馬爾濟斯?!
應該會有很爆笑的反差感XD


我想,屋子裡面哪個角落多了或少了哪個小東西,只有屋主本身能夠察覺吧?!
當然,能夠一五一十完整導覽的,想必也只有身為館長的屋主囉?!


不管任何角度所拍攝的照片,都像是在翻閱漫畫一樣,
為數眾多的藏品陳列,讓人幾乎忘記客廳、餐廳、玄關...的界線,
只呈現出一張張精采、完美的畫面:)


放眼望去,這個家被賦予了最低限度的隱藏式收納櫃,
卻依然有條不紊,實在令人佩服!!


廚房當然不能少SMEG冰箱囉:)


臥室耶!!看到就超睏的>"<為什麼小兔子總愛在凌晨精神百倍呀!!!!!(媽媽的吶喊!!!!!)

**
Jon's Absolute Art Anarchy
http://gallery.apartmenttherapy.com/photo/la-050311-jon-h/item/250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