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陽光、微涼的風,鬱鬱蔥蔥的景色飄送著大自然的香氣,
抹上奶油的烤麵包,一杯切進檸檬片的紅茶,
用簡單的幸福滋味迎接美好一天的開始!


彩色條紋讓寧靜悠閒的氣氛增添了俏皮活力!
各有姿態的粉紫花朵相互爭艷著:)
太美了!!完全無法抗拒這充滿生活感的浪漫氛圍!!


Louis Poulsen經典燈款Artichoke有著繁複的層次卻俐落的造型,
為整體空間凝聚了視線焦點,而溫暖柔和的光線夜裡肯定更加迷人:)
那些隨意擺放在餐桌、餐車和檯面上的小盆栽,將戶外的綠意輕鬆延伸至屋內~


少量的收納櫃讓空間顯得開闊,
如果平常烹飪習慣走清淡路線,其實可以參考部分貼磚的方式省下一筆裝修費用。
古典雕花壁爐前的塊毯像是狗狗會選擇慵懶躺著的好地方,牠們最懂得享受了:)


大坪數客廳除了適合擺放大尺寸的家具,
像這樣聰明運用營造出沙發區與閱讀空間兩個區塊也很不錯!


屋主真的很愛AJ系列的燈,從廚房、客廳一路堅持到房間都要擺放個兩盞!
這樹木的壁紙沒有不好,但我會怕T_T好多眼睛和嘴巴呀!


太奢侈了!!兩個陽台都有如此不可多得的美景!!


喜歡左下角的木箱,給人一種裡面的植物隨便種都可以長很好的錯覺XD
當然,肯定需要費心照料啦!!


Louis Poulsen2010年才推出的新品OJ Lamp,圓潤的線條很淘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