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租屋一族,受限於既有的隔間、老舊家具和裝潢風格,無法盡善盡美的完整規畫出心目中嚮往的居家生活面貌,
且為了之後搬家的便利性,以及必需原封不動歸還給房東的前提之下,
大刀闊斧的敲敲打打、刷油漆、釘櫃子
實在不符合經濟效益。
因此,藉由添購些經典家具、軟件織品來提升生活品質與視覺觀感,成了我們改造租屋的主力
!


很幸運的,去年伴隨著我們家小兔子 Ruby 出生,添購東西的藉口顯得更為理直氣壯XD
以裝飾嬰兒房為由,我們先是把心動了很久卻遲遲沒下手的 ACP 蘑菇凳搬了回家!!
~從事精品相關行業,實在很難不被繁複的手工質感與獨特的設計語彙吸引啊
瞧它鮮豔飽和的顏色和圓滾滾的模樣多麼討喜!彷彿躲進森林裡的童話故事場景:)


蘑菇凳自然散發的歡樂氣氛超有感染力,讓我們每天回到家光是看到小嬰兒跟蘑菇送作堆的畫面嘴角就會不自覺上揚~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組合啦XD

ACP 堅持採用天然無汙染的有機棉當作編織材料,更可以放心的讓小嬰兒把玩,
當然,我們也就仗著這一點,陸續收藏了其他系列產品~

隨著小嬰兒漸漸長大成為嬰孩,尤其開始學會走路以後,在房間之外的活動時間越來越多,客廳成為她另一個遊戲室,
而很多玩具和擺飾也就自然而然跟著搬風到客廳來。
 


除了 Ruby 房間 的 Kartell Componibili,我們又添購了一組擺放在客廳。
圓弧造型沒有任何邊邊角角,相當適合學步期的小娃娃。

題外話,一歲以後的 Ruby 對於出門要穿哪一雙鞋開始很有自己的意見,
常常我幫她拿了我覺得跟她穿著打扮最相配的一雙,她都會再去鞋櫃自己挑很久,
所以我現在都會一次拿三雙到她面前讓她三選一,一方面加快出門的速度,也訓練她果斷抉擇的能力,
另一方面有意識的培養她在什麼樣的場合做什麼樣的裝扮,像去喝喜酒的洋裝配娃娃鞋、去郊外玩的運動風配球鞋之類的~
目前一歲三個月的她,眼光跟媽媽我越來越接近了,開心:)


鋪著 Skiphop 地墊的區塊就是 Ruby 玩玩具的區域,
雖然像是球啊很容易滾到外面去,娃娃也很被她抱著走來走去就遺落在家裡某處,
但有個固定區塊讓她心裡有個界限的概念總是好的,我發現講久了她就漸漸能理解東西要收回這兒。


對!我家沒有電視!幾乎每個第一次到家裡來玩的朋友都很驚訝為何電視櫃是空的XD
但其實習慣不看了以後好像有或沒有都一樣,而且想想也挺好,Ruby 不會養成眼睛盯著電視吃飯吃很久的壞習慣。

雖然我知道大家因為沒有 Before 可以比較,感覺不出來我們究竟為了讓一個租來的房子變的比較像自己家到底做了多少改變,
但我只能說,該換的、可以換的、該藏的、可以藏的我們都把它換掉或是收起來了~啊啊!房東聽到會不開心吧>"<


最後來幾張 ACP 明星商品們的特寫吧!歡迎大家前往 Wishing Bubble 網站 購買:)

麋鹿啊麋鹿!可愛到一個不行呀!
無論掛在牆上當裝飾,或是拿下來當抱枕,它那憨厚老實的微笑任誰都無法抵擋啊!
小嬰兒也經常衝著它喃喃自語和傻笑XD


粉紅圓點椅凳 和 穿紅色洋裝的咖啡兔 ~好粉嫩夢幻的組合♥
Bobi 很搶戲~每次不管我在拍什麼她都會不自覺的入鏡XD

蘑菇凳 相信不用我再多做介紹,大家都知道這是必定要收藏的款式吧!


*延伸閱讀
夢想中的寶寶房- Ruby's room deco
用 ACP 蘑菇凳創造居家生活小亮點!

*哪裡買
Wishing Bubble 網路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