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茶包...
除了立頓紅茶、天仁茗茶大家還會想到什麼呢?


由俄國藝術家Natalia Ponomareva所設計的紙鶴造型茶包,
喚起了你我童年拼命摺呀摺,就是為了裝滿一整罐的記憶ps.不是自己摺的也有收到過吧XD
當水注入杯中的時候,紙鶴緩緩的展翅、旋轉、飛舞~so sweet & amazing!!
暫時停下追錢、追名、追時間的腳步,用泡一杯好茶的時間,想想兒時許過的願望吧!
那些小小的夢,卻伴隨著大大的快樂!!


不是聖誕節,也能隨時享受片刻聖誕節的歡愉;總是擠在一起泡湯的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們,這下子有機會分開泡了!
不僅如此,還都成為每個杯中耀眼的巨星呢!正所謂小人物出頭天呀!!


小時候最喜歡下雨天,
望著窗外等放晴的時間,不知道已經折完幾艘船了?!
雨一停大家立刻去新的積水地面佔地盤,準備大顯身手試試新摺法的超強戰鬥力!!
呼~忙了ㄧ個早上還被客人罵、被老闆唸、被同事暗算?!
別洩氣!!泡杯茶、看看小船找回往日的鬥志吧!


這肯定是傑克的魔豆!!衝破了杯蓋一路向上長~


不敢體驗高空彈跳?體力無法負荷攀岩?如此過過乾癮也不錯:)


這些都是政治人物嗎?我只認的出歐巴馬...有人可以辨識全部嗎?


好方便唷!用打蛋的方式泡茶!


"飯後一根菸"如果換成這根菸應該會健康很多唷!!
蹲馬桶的時候也可以來一根XD


Soon Mo Kang設計的衣架茶包,超適合有"東西一定要整齊到不行"強迫症的朋友們!
快來把茶包像襯衫一樣掛得直挺挺、間距一模一樣吧!


讓我想起The beatles的yellow submar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