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一個清爽明亮的餐桌佈置,能讓人忘卻正午陽光的刺眼與喧囂的都市聲。
炎炎夏日最適合來一盆翠綠沙拉降降火,
捨棄讓人發胖的隱形兇手千島醬,
少點鹽、少點糖,自製和風醬、油醋醬會是更健康無負擔的選擇!
造型簡約的白碗與白色小碟子掃去所有心浮氣躁。


透明質感的多彩不倒翁杯,
增添用餐的歡樂與趣味性。


思緒不那麼清晰的午後,可以處理一些關於美感的小事,
讓備戰狀態、理性思維的頭腦放鬆一下。
買幾朵鮮花點綴繁忙的辦公桌,淡淡飄香與恣意綻放的姿態,令人忘卻煩悶!


順手沖泡即溶咖啡也可以很浪漫,
挑選別致的咖啡杯與自己來一場短暫的約會。


下午兩點到五點是最佳喝水時間,
水分攝取不足會使代謝變差,進而導致結石等疾病,不渴也要記得喝水唷!



在辦公桌或書桌電腦旁擺個容量大的水杯、冷水瓶,可以避免來來回回的裝水,
也較好計算喝下的量夠不夠,一般來說,體重乘以30,就是個人所需的cc量。
如果還沒養成喝水的好習慣,加顆新鮮檸檬調味一下,或選個喜歡的杯子、冷水瓶都是不錯的方法。


**參考商品
【Wish Bubble】LSA-Inka系列/ 咖啡杯盤組/ 紅銅色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5288082882

【Wish Bubble】LSA-Kolo系列 一組四個 玻璃水杯 混合形狀/ 透明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5288082871

我的貨快抵達台灣囉!真開心:)
歡迎大家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