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總算等到進貨的這一天囉!!
拆箱的驚喜很多,尤其看到比照片更加漂亮的實品,心裡不斷轉圈圈+灑花瓣~
超漫長的期待總算畫下了愉快的句點:)
那個...如果大家能捧場賞識我挑選的貨,就更讚了:)

首先來看看還沒到貨就立刻被訂走的"俄羅斯娃娃馬克杯"

 

光看情境照就很吸引人!當初下訂單時真的不夠衝動>"< 應該要多下一些的!!!
飽和度高且活潑的配色、造型討喜且細膩的畫風,
最重要的是合理到不行的價格,四個一組只要$1650,還附精美禮盒!!
當然,價格是一種微妙默契,對到tone了自然覺得合理,
我們買東西的同時,東西也在找臭味相投的買主是吧:)



愛不釋手!尤其是黃色的真可愛!



Bobi 趁我把玩馬克杯的時候偷咬我的腳T_T
大家的狗都愛咬人到幾歲呢? Bobi 一歲半了呢~



另外一個在未到貨前就迅速被訂光的品項"玻璃花",晶瑩剔透的質感令人相當驚艷!!
看照片或許感覺不到它的氣勢,實際上它足足有37cm 長,而且頗具份量唷!



就像真花一樣各有各的曼妙姿態,每一朵玻璃花的花瓣,都呈現恣意盛開的自然分布,
喜歡手造物充滿生氣的朋友們,肯定會喜歡它的獨一無二:)


Omega系列在圖片中,只能感受到它玲瓏有緻的身形充滿魅力,
實際上,它的魅力比想像中更吸睛!!


拆完包裝直接拍的唷!沒有特地轉個好角度、擺個好位置就這麼美,有種王者的風範!!
大家喜歡喝威士忌嗎?
愛爾蘭有個名作家James Joyce這麼形容過~
"將威士忌注入玻璃杯時,流瀉而出的輕快聲響,真是世界上最美麗動人的間奏。"



裝模作樣的Bobi 演出"我很乖我是老闆犬"哈哈!
改天再繼續分享~我要去整理了:)

**
特別推薦跟玻璃花合照的花瓶
【Wish Bubble】LSA-Spiro系列/ 玻璃花器 27cm/ 透明螺紋(不含花)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5288082927

【Wish Bubble】LSA-Omega系列/ 玻璃威士忌醒酒壺 1.4L/ 透明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5288082769

一直找不到機會感謝默默關心我的文章和回文的大家,給了我很多寫文章的動力,以及提升不少對自己眼光的自信>///<
所以如果大家想購買【Wish Bubble】賣場的商品,
歡迎直接"來信"或在"問與答"註明來自【凱蒂猴的無名】,【享95折、滿5千免運費】
小小的折扣是我大大的心意,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