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i 是隻怕冷的單層毛小狗,這幾天僅微微的涼意,她就一直躲進被窩裡呼呼大睡。
為了即將到來的冬季,我決定先來幫她物色些可愛的衣服:)

1.披著羊皮的"狗"

超適合Bobi 的羊咩咩裝~太可愛了吧!!配上Bobi 渾然天成的山羊鬍一定羊騷味十足!!
新竹的Bobi 要不要也來一套?
使用時機:即將到來的萬聖節Party、寒冷的冬天、Bobi 很壞我很生氣的時候~看了一定會大笑XD


黃金穿起來有種偽裝成小baby的感覺

 

 

 

2.迷彩塗鴉靚裝





這套是COME BUY的衣服!阿碰你一定要幫他買!帥呆了!!

3.假日懶人睡衣

適合獨自就寢會沒有安全感的狗XD無聊還可以咬背上的娃娃玩一下~超貼心的設計!


麋鹿好可愛唷!! 

4.快樂企鵝絨睡衣


質料很講究的一套睡衣~企鵝看起來好呆唷XD


胸前有個骨頭吊飾,小細節也很用心:)  

 

5. Juicy Couture 活潑俏麗帽T

Juicy Couture一直是很多女生超風靡的美國品牌,
以前都沒注意到竟然連小狗運動帽T的設計也令人愛不釋手~真是太壞心了!!


良好的剪裁讓狗兒身材不走樣


好適合Handy和傑比唷!!傑比穿粉紅色,Handy穿藍色!!

6.擬人系列-超人

讓我想起去年寫過的Why dogs do not like Halloween.......
http://www.facebook.com/notes.php?id=130107678308¬es_tab=app_2347471856#!/note.php?note_id=183880553808 

 

7.擬人系列-聖誕老人


可以從萬聖節party一路穿到聖誕節,相當物超所值XD 

 

8.擬人系列-啦啦隊女孩兒


9.我會咬人

昭告天下避免不必要的意外~

10.萬聖節party T-shirt



有螢光晚上出門遛狗很安全!

有興趣一同購買的朋友們,快幫家裡的狗寶貝量量尺寸吧!適合的尺碼和所需費用我會一併回覆唷!

NECK 頸圍

CHEST胸圍

LENGTH 身長

 

 

接受訂單至2010.09.08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