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寒冷漫長的冬天,需要一些溫暖的香氛氣息來升點溫:)
有別於夏天偏好清爽的草本芬芳,
從第一個冷氣團報到開始,我就不斷尋覓著濃郁醉人的氣味~


黑底瓶身配上柔美的藤蔓、蝴蝶與花朵,透露著浪漫情調~
一系列Sexiest Fantasies香氛乳液排在貨架上十分吸引人的目光!!
我第一眼相中的是Va Va Voom,很像在唸什麼魔法咒語XD
不過它取這個名字的真正用意,應該是想說它的香味有多性感動人吧:)

軟管包裝相當便於使用,擠出來是較濃稠的質地,
聞起來有花香混合著熱帶水果香、微微的奶油和麝香味,還有一種很像是包著酒的巧克力味,
大家有辦法想像嗎?
我是不知道這味道性不性感啦!但我非常喜歡:)
推開後吸收很快,皮膚會有水感但不會黏答答~
也就是說塗完後沒多久,手拿吹風機吹頭髮不會手滑XD
這一點對於像我這樣天天洗頭的人來說超重要的!!
香味除了停留在身上,也會瀰漫整個被窩、蔓延到房間的每個角落,而且聞久了也不膩~
因此.....隔天我就很衝動的去把其他香味也帶回家了XD


Slow Dance木質味濃厚,就像跳著慢板的舞步,優雅而從容,
不過對我來說似乎有點太成熟~


Love Struck 櫻花加上桃花的香甜花香調,
跟我印象中某一款Victoria's Secret的很像,好甜啊!!!
Wayne說我彷彿跌進糖漿裡變成一顆大糖果>"<
應該比較適合少女,所以我決定送給我妹了。


嗯...所謂的女人味應該就是這款Strawberries & Champagne草莓香檳吧?!
不過女人味是什麼呢?!哈哈哈~
總之喜歡香氛乳液的人可以去買來try一下,用自己的鼻子聞最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