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連串令人過目難忘的作品,讓我一頭栽進了Jaime Hayon的奇幻世界!!
無論是大空間的室內氛圍營造、展覽規畫、設計家具,
或小面積的隨手塗鴉、服飾配件、瓷偶公仔,
透過Jaime Hayon獨特的詮釋手法,就像施了魔法般,
幻化成一段又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
當然,每每由他本人親自出馬擔任模特兒的形象照,也都深深烙印在我心XD
上圖是他與西班牙頂級瓷偶品牌Lladró的合作。


說起Lladró...我直到最近才發現它是我們Living Gallery的臨櫃,
同為BELLAVITA 三樓的戰友呀!!很扯吧我>"<
現場有展示Jaime Hayon的"THE FAMILY PORTRAIT" (如上圖),
大家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肯定會跟我一樣讚嘆這柔美卻迷幻的配色、弔詭卻溫馨的人物互動...
一反過去對瓷偶藝術沉悶的觀感!!


"THE ROCKING CHICKEN RIDE"


"THE LOVER"


"THE LOVE EXPLOSION"


"TOY"

Jaime Hayon總會讓他各領域的設計互相幫襯,
用他獨有的思考模式重組,呈現另一番天馬行空的魔幻風貌~
以下這些作品都有在Lladró的系列出現唷!!


這盞美得讓人屏息的桌燈"Josephine",是他與Metalarte的合作。


與B.D bdbarcelona design合作的"Poltronas Showtime Indoor",
如此崇高華貴,同時都會感十足,
印象中有出現在"阿密特-好膽你就來"的MV中。


我已經看這款Camper鞋看很久了,不知為何台灣沒有進?!


除了鞋款的合作,猶如置身馬戲團的東京Camper展售店也由Jaime Hayon打造。




想更進一步了解Jaime Hayon可以連結Hayon studio
http://www.hayonstudio.com/home.php


穿兔子裝是想祝大家兔年行大運嗎XD
形象多變且鮮明的Jaime Hayon實在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