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時"意味著信守承諾與負責任的良好態度,
但分秒必爭的結果往往讓我們望著牆上的鐘,眼裡卻只看見指針滴答所呈現的時間,
或許,要求精準的當下,我們更需要的是享受片刻從容不迫的優雅:)
George Nelson設計的眾多鐘款裡,薄木片製作而成的Sunflower clock令我相當愛不釋手~
柔美曲線與溫潤色澤,給予空間安靜卻流動的自然氣息:)


Vitra.拍攝的情境照總是很有自己的品味,
Sunflower clock前面有一隻烏龜不稀奇,
Eames bird後面竟然出現奇怪的人在挖鼻孔(好啦!我知道他是在抓臉!)XD
哈哈哈blue monday很需要這種小小的開心~有在照片裡尋寶的感覺XDDD


Eye clock顧名思義就是一顆眼睛的造型,聽起來有點詭異T_T
但實際上"短睫毛+四白眼"的Eye clock算是走俏皮路線的~
我想,如果用漫畫的手法表現,這應該是一種驚訝的眼神吧?!
運用了黃銅、胡桃木...等豐富材質,並且擁有過目難忘獨特風格的Eye clock有一種不受拘束的活潑氣質!


Sunburst clock超適合掛在兒童房,充滿熱力四射的活力!!讓整體可愛度倍增!!!


如果不擔心頻率不一的滴滴答答聲響擾亂思緒,嘗試看看用時鐘取代掛畫~
George Nelson的每款設計都相當別緻,讓它們一起上牆相互爭艷吧:)


除了眾所周知的經典家具Egg chair、Swan chair,
簡約圓潤的線條設計美感也體現在Arne Jacobsen創造的時鐘上,無綴飾的俐落營造出冷靜的思考模式。


Starck在kartell的新作品Tic&Tac clock,有種化繁為簡的神奇魔力,相當適合出現在已經很豐富的空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