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ie 一直以來都是大包包的愛好者,喜歡逛街自由自在空出兩隻手、戰利品都塞包包的機動性!
所以即便平常一個人出門幾乎也都揹著黑粉點點 CT-Bag ~而每到週末全家出動的日子,就更是非它不可啦!

以半日遊的行程來說我會準備以下的東西~
 
屬於Ruby 的
1. 貝親玻璃奶瓶一個、奶粉( 裝在Avent 儲存杯中) : 一歲兩個月的 Ruby 現在處於有好吃的就不愛喝奶的狀態,所以只帶一餐奶備用。
2. 吸管水壺
3. 圍兜兩條、替換的衣物一套
4. Avent 餐具組: 碗、湯匙、叉子
5. 尿布五片: 通常用不到這麼多,但為了避免臨時要買尿布買不到會非常囧還是多帶一些備著吧!
6. 濕紙巾: 半日遊帶小包,如果是一整天或過夜的行程我會帶大包的。
7. 蔬菜家族米餅、凱兒蛋酥 : 無論是坐車坐太久或去的地方太無聊,給小娃娃零食就對了!可以成功轉移好一陣子的注意力!
8. 喜舖保潔尿布墊
9. 防蚊液、紫草膏: 如果是大白天的戶外活動會多帶防曬乳液

屬於Katie 的
1. 長皮夾、手機、零錢包
2. 護唇膏

通通塞進去以後井井有條的視覺觀感相當好:)

一個蘿蔔一個坑,如果少帶了什麼很容易就能查覺,相當適合粗線條容易忘東忘西如我的媽咪們XD

另外沒有入鏡的哩哩摳摳包括單眼相機一台、鑰匙、Wayne 的短皮夾、我的太陽眼鏡也通通二話不說全部進了黑粉點點 CT-Bag !!

讚~拉鍊竟然還拉得起來!
而且因為 CT-Bag 底部扎實的車縫,所以即使塞很多、放很重也不至於讓整個包包變形的很厲害,揹起來依然輕巧有型:)
我完全就是一個點點控啊~蘑菇鑰匙圈跟黑粉點點 CT-Bag 還真 Match !! 

好!不囉嗦!出發出發!

逛 IKEA 前先來 Outback 填飽肚子!最近幾個週末連番在 IKEA 添購了不少東西,改天再來分享:)
等上菜的時間零食立刻就派上用場XD


我看很多媽媽都會穿牛仔褲或是以比較休閒運動的裝扮搭配 CT-Bag,但我覺得其實穿小洋裝揹也很適合:)
尤其懷孕好熱啊!完全穿不住悶熱的褲子,我想我整個夏天都會穿著長短不一的洋裝輪流搭配喜舖的兩款包吧!


我忘記帶 CT-Bag 的專用掛勾出門>"<
但沒關係,揹帶調長一點也是可以掛上推車的啦XDD


黑粉點點 CT-Bag 出現在爸爸身邊也不會太尷尬!
雖然 Wayne 有小小建議過我選擇喜舖的黑迷彩包會更好,但媽媽包還是順從媽媽的渴望吧XDD

逛完 IKEA 當天晚上社區游泳池第一天開放,這麼乾淨再累也一定要衝的呀!!

Ruby 的桃紅色比基尼和喜舖粉紅 QQ 毯的滾邊根本就是一套的!


下水整個很緊張的 Ruby 完全不記得她自己更小的時候只套一個脖子泳圈游的有多開心~


好像有漸漸找回感覺了~但依然有些僵硬,手握拳頭握很緊XD


但即便很緊張也不忘跟岸上的外婆和爸爸揮揮手XD


QQ 毯吸水力超強觸感無敵好,很想再來一條粉藍的替換著用~
另外,好期待小童後揹包趕快上市,看虎虎揹超級可愛的! Ruby 也想要!!

*延伸閱讀
喜舖 c ♥ pu 開箱

**哪裡買
喜舖 c ♥ p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