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有一口問題多多的牙齒,三天兩頭找牙醫師報到,
雖然門面看似整齊乾淨沒啥特別狀況,但蛀蟲都主攻後排的啊!

記得是三年多前開始接觸第一隻電動牙刷-飛利浦 Sonicare HealthyWhite,
型號我忘了,只記得我妹上網研究了半天終於決定了某一款有三段潔牙模式 (清潔/敏感/潔白) 附旅行攜帶盒的健康美白系列。
頭幾天刷應該是因為不習慣的關係,嘴巴和牙齦都會有點癢癢的、漱口時會發現牙膏泡泡裡摻著一點血,
但差不多三~五天左右就能得到緩解,然後就會開始期待每天刷完牙那超清爽的感覺!

而在換掉傳統牙刷之後,我有注意到後排的牙齒變得比較容易刷,
後排常蛀牙的問題獲得了明顯改善,所以跑牙醫診所的頻率沒那麼高了~OH YA!
雖然每每刷頭變色(約三~四個月)要更換都覺得好貴,
不過一想起躺在牙科診療椅上那些器具恐怖的聲音,和抽神經、打麻藥那令人頭皮發麻的痛,就覺得這錢花得可真是值得啊!

結婚後搬出來住,理所當然要重購一隻屬於我和 Wayne 倆寶貝牙齒的好夥伴,
這才認真比較了一下飛利浦 Sonicare 音波震動牙刷各個價位的商品差異,
其實無論便宜或貴的都提供每分鐘 31,000 次的震動,完全不大小眼XD
僅有潔牙模式的段數多寡,分為兩段至五段的差別,
以及被我歸類在附加功能的紫外線消毒、有沒有旅行收納盒和整體造型的美觀程度不同而已,
所以我們就把看起來最俗又大碗的 Sonicare HX6711 買回家囉!

以正常健康的口腔來說, 僅提供清潔與潔白兩種潔牙模式的入門款 Sonicare HX6711 絕對能滿足刷好一口牙的需求,
但如果有敏感牙齒的問題,或是因為懷孕期間牙齦容易有些腫脹,
Katie 這才發現原來溫和的敏感模式真有其存在的必要耶!不只是噱頭而已XDD

哈哈!落落長講一堆總算要進入開箱的重點- 最新入手的 DiamondClean HX9332 鑽石靚白音波牙刷,
先來看看外盒包裝吧!

跟先前版本最明顯的差異是刷頭部分的設計,
更高密度的軟刷毛,可增加刷牙時刷毛與牙齒接觸的面積,以達到包裝上所寫的" 極緻清潔,炫目效果 "
和充電方式的革新,只要把牙刷放進漱口充電兩用的水杯裡,就能夠輕鬆充電了呢!是不是超方便!!!


打開以後,我先是傻眼了一下......啊水杯咧???......
請大家不要跟我一樣看到一個洞就以為廠商少給你東西的耍笨~它們都在下面一層啦XD
我想,之所以會設計這樣穩固厚實的包裝方式,一來是完整的保護,二來把說明書放最上面就是希望大家能在使用前好好詳讀一下!


鏘鏘鏘鏘!下層整整齊齊的一個蘿蔔一個坑!


A 跟 C 是連在一起的家用充電座,充電時僅需在 C 上面放置水杯 B ,然後就可以把牙刷握柄整隻丟進水杯裡了!
D 和 F 是旅行用充電配備,G 是旅行攜帶與充電兩用收納盒,
旅充方式有二~可將 USB 纜線 F 接上充電旅行盒 G 的小孔再接上電腦充電,或是連接變壓器 D 插入一般插座。 
E 是最新的鑽石刷頭一大一小,可依個人需求更換使用。


收納盒打開是很美的頻果綠!


第一次使用前,需先將電磁充電 24 小時。充飽電以後在一個人正常頻率的使用下,電力可維持三星期,
像我跟 Wayne 是兩個人共用握柄的話 (各用各的刷頭),那差不多10 天左右就要充一次電了!


充電指示的綠色燈會持續閃爍,直到充飽電為止。


前幾天去高雄玩就帶著它出門,擺在飯店的石材檯面上更能凸顯鑽石靚白音波牙刷的高級質感呀!


新舊款比一比~左為 HX6711 右為 HX9332 ~光是論外型,鑽石靚白機就真的很吸引人呀!細緻流暢的機身握柄手感超好!
且許多使用橡膠握柄材質的電動牙刷讓不少人苦惱的發霉狀況,是完完全全不會出現在 HX9332 上唷!
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每次使用完畢都順手將握柄殘留的水分擦乾,那就不用擔心發霉了呀!
偷偷教大家一招,那就是刷牙的時候牙膏不要擠太多,擠在差不多占刷頭的 1/3 量就好,
這樣可以避免牙膏泡泡流到整個握柄和手上都是,而必需在刷完後整個大沖洗,
基本上牙膏擠少少刷完泡泡只會流到刷頭的部分就停止了!且口腔清涼的感覺不變!
如此一來只要一星期大沖洗、仔細擦乾一遍就可以保持牙刷的最佳狀態囉! 
瞧我的舊款 HX6711 用了一年多還是跟新的一樣~驕傲XDD


新舊刷頭比一比~鑽石刷頭的刷毛分佈緊密許多,而刷毛的柔軟程度相當。
提醒大家,無論舊款或新款,刷毛藍色部分如果退成白色的時候( 約 三~四個月 ),就代表該換刷頭囉!


飛利浦 Sonicare Diamond Clean 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的五種模式,
由上至下 Clean(清潔)、White(美白)、Polish(拋光)、Gum Care(牙齦保健) 和沒拍清楚的 Sensitive(敏感),
閃爍的黃色燈則代表電磁電力不足,大概再用個 2~3 次就該充電了!

讓大家近距離欣賞一下我的牙齒之好僵硬的笑容XDD

因為三年多來都是飛利浦 Sonicare 的忠實顧客,所以牙齒潔白的程度我自己一直都還挺滿意的!
恕我懶的找張三年多前的 Before 給大家比較比較>"<

而換了新款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刷了兩個星期以來,我認為最大的差別是刷完之後舔舔牙齒,感覺比過去更為光滑清爽,
尤其 Polish (拋光) 效果超神奇,會有剛洗完牙的潔淨感!
我通常會視口腔狀況先用 Clean(清潔) 或 Sensitive (敏感) 刷兩分鐘,再用 Polish(拋光) 一分鐘打亮門面,並配合使用牙線。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沒有遺傳到好的牙齒基因容易蛀牙,或是平常有喝咖啡、喝紅酒的習慣造成牙齒色澤不均勻,
那就一起來加入 Sonicare 的行列吧!!老話一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用對好牙刷真的有差啊!!

* 哪裡買
Sonicare 官網上的銷售通路能幫你找到最方便的購買地點唷!
http://www.sonicar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