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著肚子越變越大難以入睡、需要添購些助眠小道具為由,我總算把觀望已久的伊聖詩水氧機抱回家了!
彩虹水氧機適合小坪數的空間使用,放在我家臥室剛剛好,圓潤可愛的輕巧機身和簡單到不行的操作方式相當深得我心!
洗澡前先將它打開,回到房間時就能充分享受沉浸在淡淡精油飄香的美好氣氛中~香味真的是非常迷人且高雅的居家佈置一環呀:)

伊聖詩有提供幾款不同功能與造型的水氧機,但吞雲吐霧的夢幻觀感都同樣輕飄愜意XD
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使用習慣與需求做選擇。
而精油的種類則是多樣化的令人相當難以取捨!在內心一番交戰後,由蔚藍海岸和晚安吾愛兩瓶勝出!
蔚藍海岸的味道很類似好聞的男性香水,是清新抗憂的佛手柑和平衡鎮定的橡木苔為基調,
晚安吾愛光聽名字就知道是舒眠專用,果不其然是我最愛的薰衣草和洋甘菊,有種寧靜溫和的氣息:)

好!來看開箱吧!
 
相當適合送禮的包裝設計!簡單打上緞帶就很漂亮:)

 
拆箱後彩虹水氧機有哪些配件完全一目了然~主機、變壓器、量杯,
然後英文的圖解說明書一份和中文的居家保養小叮嚀卡一張。

 
主機的上蓋打開會看到加水的槽,與水該加到哪兒的最高水位提醒線( 80ml 的位置 )。

 
裝進水後滴入 3~5 滴精油,蓋上上蓋就可接電源囉!
我想,因為水氧機的結構實在太過簡單,會很容易忘記要好好善待它,所以在此小小提醒大家一下記得要先加水再開機,
並且將水氧機放在平穩乾燥的檯面上,當移動或清潔機器的時候也要記得先關閉開關和拔除電源唷!

 
按下開啟,使用中 LED 燈會輪流變換不同的顏色,與持續的噴霧,
如果喜歡藍色,可以在它輪替到藍色的時候按第二下開關按鈕,它就會固定在藍色的狀態,
如果不希望它亮燈就按第三下轉成夜燈模式,
第四下就是完全的關機。
總之,都是同一個按鍵,說明書輕鬆翻過一次就會用了:)


最後是小禮物,左邊像粽子一樣的是香包,滴上幾滴精油可以掛在廁所讓茅坑也飄香:D
右邊是購物滿 $3,000 的禮品三選一其中唯一不是杯子的點心湯匙與叉子組,
啊啊~我家 LSA 和其他各式各樣的杯子實在太多太多,都可以開一篇主題來寫文介紹了XD 

* 哪裡買?上 伊聖詩官網 可以查詢到距離你最近的百貨銷售據點

首圖的 LSA 不倒翁威士忌杯最後一組 10% OFF 別錯過囉!
不倒翁威士忌杯(四個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