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ie 生日這天,收到一盆高雅的紫色鬱金香花束,原來是我最愛的花店"花園宴會"寄來的:)
花園宴會 Garden Party 藏身於信義商圈辦公大樓的巷弄,小小的店面充分營造出清新優雅的氛圍與寧靜自在的空間,
尤其老闆對花藝的好品味總讓店裡的每一朵花、每一片葉格外精巧迷人:)

成為死忠客戶已有一段時日,看來老闆果然摸透了我的喜好,
為我挑選了這份簡簡單單卻在在突顯花朵最美、最單純樣貌的花禮 ♥ 好感動 ♥


Ruby 很喜歡花,一直嚷著要跟花拍照~

噗哈哈~這髮型沒整理的時候好像豬哥亮XD


偷看:D


紫色鬱金香真的好美唷!!


躲貓貓好神祕~以為眼睛遮住整個人就躲起來看不見了是嗎??
小孩就是這樣天真的可愛~好一句當媽的人才會講出口的話XDD


專業!還自己去把兔寶寶頭飾拿出來戴!


母親節快到了耶!!大家準備好禮物了嗎?花,總是生活不能缺席的禮:)
當然,花束也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風格,需要一些建議的朋友不妨去"花園宴會"走走,讓好有品味的老闆為你出點主意吧!


紫色鬱金香的花語是"無盡的愛",整個好適合出現在婚紗照旁邊 ♥ 
說到結婚,Katie 的捧花也是找花園宴會設計的呢!有機會再把舊照片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吧:)
天啊!時間未免過太快,今年生日到底是幾歲啊???
對!沒有要透露的意思!永遠的 25 !!哈哈哈~孩子都兩個了這位太太真敢說XD


* 花園宴會 Garden Party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71號
電話:(02)2759-4988 
找老闆潘小姐說是凱蒂 Katie 介紹的或許會有不知道怎麼樣的優惠XD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大家快去問問看再告訴我唷XDD

* 麋鹿頭裝飾
Wishing Bubble商店
童心未泯的媽咪肯定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