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ie 跟很多媽咪一樣,每每想在百貨公司買漂亮的洋裝都擔心小孩長太快,
隨便兩三千元花下去只穿個一季沒幾次就含淚 say bye bye了,但總忍不住要把小女生打扮的漂漂亮亮:)
所以從 Ruby 出生以後,我就一直在尋覓質感好、作工細膩、搭配性高且可以穿上好一陣子又不會太貴的童裝品牌。

某天,Google 搜尋斗篷的時候無意間逛到這張小紅帽,她完全施展了童話故事的魔法,可愛到不可思議!!
 
後來也才知道原來這個陌生的澳洲品牌 Oobi Baby 竟如此火紅,不僅風靡全世界,還被日本票選為前十大最值得擁有的童裝!!
它豐富多彩的美妙用色、講究細節的迷人設計元素讓我陷的很深~
且在我研究了眾多童裝的款式後發現他們家的洋裝 CP 值相當高!!!

該怎麼說呢?像下圖小茉莉穿的橫條紋洋裝 Claudia Navy Dress ,和上圖小紅帽穿的是同一件,
因為搭配了不同的鞋子、褲襪、腰帶、頭飾竟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樣貌,彷彿衣櫃多了一件衣服!!


小茉莉 87cm 穿兩歲的尺寸
( 橫條紋白紗裙洋裝附腰帶 Claudia Navy Dress + 米老鼠耳朵髮飾-圓點 Beary Ears Red Dot ) 

 
( 橫條紋白紗裙洋裝附腰帶 Claudia Navy Dress + 米老鼠耳朵髮飾-圓點 Beary Ears Red Dot )

Claudia Navy Dress 附贈的可拆卸式腰帶非常實用,像下圖就讓簡單的長T和澎裙增添了華麗感!
( 花朵紅色澎澎裙 Saskia Scarlet Skirt )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開始我有點猶豫是不是只有外國芭比娃娃長相才能穿出 Oobi 的獨特,
畢竟官網上那些金頭髮、白皮膚的小小模特兒和我們亞洲人的黑頭髮、黃皮膚有所差異,
就怕鮮豔的顏色很能襯托她們的甜美,而亞洲小娃娃穿起來卻會顯得髒髒濁濁~

直到我收到貨,這疑慮徹徹底底的解除,Ruby 穿起來非常 match !!
而後,收到大家寄給我的照片,每個台灣小女孩都無敵可愛呀!
原來,亞洲小娃娃不只適合粉粉嫩嫩的顏色呢!鮮豔的 Oobi 更能凸顯孩子朝氣十足的臉龐:)
 
( 紅蘋果小洋裝 Celeste Apple Dress + 米老鼠耳朵髮飾-圓點 Beary Ears Red Dot )  

接著,來認真介紹一下 CP 值破表的 Celeste 系列~

肩帶長短可自行調整,上身抓皺鬆緊設計,可以從不到一歲 70cm 的身高穿到三歲 100cm 呀!!!
而之後長高無法當洋裝,下半身搭個小短褲,Celeste  Dress 變成細肩帶上衣繼續穿!
且跨越春夏秋三季,涼一點裡面穿包屁衣外面加短外套、再涼一些裡面穿薄長袖外面搭開襟針織外套,
想做可愛造型無論是廚娘小圍裙、度假風帽子、俏皮米老鼠耳朵都能隨心所欲的組合混搭~是不是超划算!!!


1Y1M
的 Ruby 身高73cm 體重8.5kg 穿兩歲的尺寸

( 紅蘋果小洋裝 Celeste Apple Dress + 米老鼠耳朵髮飾-圓點 Beary Ears Red Dot ) 


Joseph 的女兒 1Y6M 身高85cm 體重12kg 穿2歲的尺寸

( 圓點點小洋裝 Celeste Red Dot Dress + 紅蘋果圍裙 Red Apple Half Apron )


( 圓點點小洋裝 Celeste Red Dot Dress )

 
( 圓點點小洋裝 Celeste Red Dot Dress+ 粉紅蝴蝶結條紋短外套 Pink Shrug  )


咪咪 2Y5M 身高86cm 體重12kg 穿2歲的尺寸

( 粉藍格紋小洋裝 Celeste Blue Gingham Dress + 紅蘋果圍裙 Red Apple Half Apron + 紅色蝴蝶結短外套 Scarlet Shrug  )

 
( 粉藍格紋小洋裝 Celeste Blue Gingham Dress +  紅色蝴蝶結短外套 Scarlet Shrug +
兔耳朵髮飾-紅白圓點 Bunny Ears - Big Red Dot  )


( 草莓小洋裝 Celeste Strawberry Dress )

最後,讓我們一起仔細瞧瞧 Oobi 究竟下了多少功夫成就一件簡單優雅的 Celeste 洋裝~

 

 
Celeste 系列讓小女孩專屬的可愛有了更純真俏皮的表情♥
跟隨夏日輕盈的腳步,穿上100% 純棉透氣舒適的甜美洋裝裙擺搖搖吧! 

* Oobi Baby 哪裡買?
Oobi Baby 開幕期間全系列服飾10%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