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這個可愛的小女生,Sebra 的詢問度突然激增!
無論是床也好、床底下的收納小箱子或貓頭鷹寢具組,甚至床邊的哩哩摳摳,讓我不得不佩服大家的眼睛真利~看的好細節呀!!
尤其是地上那塊"有機棉手工編織地毯"擄獲很多朋友的青睞!
除了想拿來佈置嬰兒房的媽咪們,想放在客廳和自己臥房的也不少:)
剛好,粉紅人妻CPU 也被它燒到了,於是乎咱們就決定立馬來開一團啦!!!

有鑑於顏色的搭配性和丹麥的現貨庫存狀況,Katie 提供了三款顏色讓大家選擇~都非常適合夏天的氣氛:)
原價 $5,400 不含國內運費,團購價不限花色滿10條成團 $4,980 直接幫你送到家裡唷!!
 
  1.粉紫圓形手工編織地毯      尺寸:直徑120cm      材質:有機棉      團購價$4,980      清潔方式:可機洗(建議柔洗模式或套洗衣網)



紫色拉拉大象 跟粉紫地毯完全就是配一套的呀!
專為孩童設計的拉拉大象可以培養小孩子的責任感,就像牽著狗狗散步一樣!也可以讓學步期的孩子訓練平衡、誘發他走得更順更穩唷! 


地毯也很適合區隔出一塊辦家家酒的可愛小天地呢:)


Sebra 經典嬰幼兒床 Kili Baby & Junior Bed 每一年都會推出限量顏色,唯獨最北歐印象的白和超有個性黑色是長賣款!
Ruby 現在就是睡白色的~再過一陣子應該就可以把一邊的側邊欄拆掉讓她自由上下床囉:)

  2.粉藍圓形手工編織地毯      尺寸:直徑120cm      材質:有機棉      團購價$4,980      清潔方式:可機洗(建議柔洗模式或套洗衣網)



拉拉大象又出現了~不愧是孩子的好朋友:)


超舒服! 未免太膨鬆了吧!


  3.藍綠圓形手工編織地毯      尺寸:直徑120cm      材質:有機棉      團購價$4,980      清潔方式:可機洗(建議柔洗模式或套洗衣網)


好像無論室內哪一個空間,單單只是多了一塊繽紛地毯,就能大大改變整體視覺印象呢!



踏入新的季節,就用有機棉手工編織地毯換上嶄新的好心情吧! 讓我們一起為天天見面的居家陳設增添更多可能的面貌! 
越快成團越快收到貨呀!丹麥人快要放暑假啦!大家火速行動吧!訂購單在此 Sebra 有機棉手工編織地毯開團囉!
同時,有喜歡 Sebra 其他商品的朋友們也歡迎上 Wishing Bubble 的網站 一併挑選唷:)

**延伸閱讀
讓嬰兒房也吹起北歐風- Sebra Kili Bed 的優雅風範
夢想中的寶寶房- Ruby's room 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