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年的威力不可小覷!近來陸陸續續不斷有朋友詢問彌月禮該如何挑選?!
大家往往擔心送的東西太普通,怕已經有人送或是新手爸媽老早就買好了,也擔心送些太特別、太搞怪的導致完全用不上~
所以 Katie 今天就從實用面、吸睛指數與難忘程度( 總不希望精挑細選的禮物被遺忘是誰送的吧?! ) 這三個方向,
來幫大家分析一下身為新手爸媽的友人應該最想收到些什麼吧:)

【娃娃類】

絨毛玩偶通常都會是多數人的首選,毛絨絨、軟綿綿的觸感很容易就跟小baby 給人的可愛印象聯想在一起,
但其實在台灣的潮濕氣候下,過敏性鼻炎或是皮膚的各種過敏反應相當常見,
長毛娃娃沾上灰塵、塵蟎、皮屑毛髮的機會較高,清洗後乾燥的時間也較長,因此不見得這麼合適。
所以如果喜歡娃娃類的商品,ACP 有機棉編織好夥伴 全系列都會是不錯的選擇!
好清洗又快乾、互補色的搭配方式能刺激小 baby 的視覺,
最最重要的是有機棉的天然無殘留才能讓什麼都放嘴巴的嬰兒安心的吃呀!!

【服裝類】

紗布衣穿的時間短( 不出門的前三個月 ),且往往只有在熱天( 春夏兩季)出生的寶寶才用得上,
大家也習慣撿別人家孩子穿過的( 聽說會比較好帶 ),因此不建議當禮物!
而很實在的包屁衣市面上有太多三件組、五件組甚至七件組的在賣,新手爸媽很容易就收到一堆~
所以想送些與眾不同服裝的朋友,如果是女寶寶,我想她最需要的就是 澎澎裙 了!
無論頭髮多或頭髮少,女寶寶經常都會被說:弟弟好可愛!弟弟好清秀!弟弟長大會是個小帥哥!
依造我過去的經驗,每當 Ruby 穿上澎澎裙後聽到這種話的頻率會大幅降低,取而代之的是:妹妹好可愛唷!虛榮的媽XDD

【飾品類】

預算有限的時候飾品將會是非常好的禮物,
但如何運用有限的預算挑選出最物超所值的好東西就是門很大的學問!
像我就大大推薦 Oobi Baby 的兔耳朵 和 米老鼠耳朵!!
無論讓小 baby 穿著洋裝或褲裝、優雅或休閒,都能輕易搭配出搶眼獨特的可愛造型!

【寢具類】

寢具這種東西永遠不嫌多呀!!想當初我收到各式各樣的寢具類彌月禮時還一度懷疑用不到,
後來才知道剛出生的小 baby 會用上的毯子、包巾、被子完全超乎想像!
光是偶而吐奶就需要一堆替換了,更別說是經常性的口水、鼻涕和換尿布時不小心沒抓好timing~
尤其每個當媽的都會莫名罹患清洗強迫症XD
ACP 編織毯漂亮的顏色,外出時隨意幫寶貝披蓋,既舒適又不失時尚感!連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也愛用!
如果
baby 還很小,晚上睡覺時蓋沒有空隙的被子擔心窒息,像這種編織簍空的設計就相當安全!!大推!!!

【玩具類】

有聲光效果的玩具肯定有人送,積木等益智類商品又需要等孩子大一點的時候才能玩,
Sebra 拉拉大象 在小 baby 階段能拿來當一般玩偶或嬰兒房可愛的擺飾,
開始學走路的時候能讓學步期的孩子訓練平衡、誘發他走得更順更穩! 並能培養小孩子的責任感,就像牽著狗狗散步一樣!
是既有趣又實用的玩具:)

以上說了這麼多,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個私心 List ♥


1. 咖啡色麋鹿頭裝飾 
除了壁掛裝飾還能當抱枕,且幾乎每個孩子看到麋鹿的笑容都會莫名開懷的又抱又躺!
2. 兔耳朵髮飾-紅白圓點
3. 方格披巾
4. 彩色狐狸
5. 彩色飛機
6. 紫色貓頭鷹抱枕
7. 小汽車拼布夏季涼被(禮盒包裝)
各種不同花色的拼布可刺激孩子視覺發展,兩面都有花樣可兩面使用!
8. 花朵紅色澎澎裙
9. 粉色系復古拼布夏季涼被(禮盒包裝)
Oobi 直接就提供了可愛的包裝,讓你不用為了怎麼送而擔心唷!
10. 鑽石小鹿抱枕
11. 紫色拉拉大象
12. 經典小蘑菇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