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大家能以最快的速度認識 Wishing Bubble,以及 Katie 對於質感與設計的講究,開幕折扣商品囊括了各品牌的好貨!
想當初在挑選的時候可真是傷透腦筋,一方面擔心現貨數量不足會顯得沒誠意,另一方面又擔心訂貨會讓大家等太久,
掙扎了半天才總算把品項擬定出來~在我心目中它們個個可都是最值得,且萬中選一、閃閃發光的寶貝唷!

首先來介紹一下【七折區 30% OFF】

如果你家剛好有個一歲以上的小娃娃,千萬別錯過 Oobi baby 的洋裝和小外套,
純棉透氣的超舒適料子和可愛滿分的設計,絕對能將你家小公主的甜美氣質襯托得更為出色!

而最近想挑彌月禮的朋友,夏季涼被正合時宜,Oobi baby 利用拼布手法,讓簡單的被子更能刺激小 baby 視覺發展,
另外還貼心的設計了禮盒包裝,相當體面大方唷!

LSA 水杯扎實的手感,能讓你在家喝杯水都成為優雅時尚的舉動XD
曲線柔美的醒酒壺與水壺,將剔透的手工玻璃技藝淋漓盡致的展現,隨意的擺放在桌上就能構成美麗的畫面:)

【八折區 20% OFF】

Sebra 的拉拉大象很適合學步期的孩子,可以訓練平衡感、誘發他走得更順更穩! 
並培養小孩子的責任心,就像牽著最心愛的寵物狗狗散步一樣!

Oobi baby 兔耳朵的三款顏色都相當容易搭配服裝,而且連大人帶起來都超可愛呢!一起來童心未泯一下吧:)

ACP 的焦糖色兔寶寶本尊有 36cm 高,傻氣的憨厚模樣很討喜XD

【九折區 10% OFF】

幾乎所有色彩繽紛的現貨商品都在九折區了!!就讓令人愉快的氣氛快快走進你家吧:)
別猶豫太久唷!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最後,要來說明一下,因為更新文章需要一點時間 ( 抱歉抱歉啊!無名的朋友們 >"< 我有盡快了 >"< ) 
但實際上開幕活動從 7/25 就開跑了,所以部分商品已售完囉!現在就快點進活動頁面看準後別想太多馬上買吧!!

**
歡迎加入我們的FB 粉絲團緊貼最即時的新鮮事!

訂閱Wishing bubble 電子報將會不定期收到我們寄發的新品訊息及最新消息與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