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年,北歐丹麥設計師 Mia Dela 在為自己的兒子佈置嬰兒房時,
遍尋不著符合高質感需求、具創意啟發且系列完整的嬰幼兒居家品牌,而開啟了為孩童打點一切生活中必需家具與配件的 Sebra !
清新活潑的氛圍營造,更顯孩童世界的純真美好! 

 
北歐丹麥以擁抱自然的生活模式與充滿智慧的美學著稱,而 Sebra 不偏不倚的丹麥血統保有道地的北歐魅力!

 
Sebra 講究細節作工與材質選用的家具系列,皆有著從容簡約的線條、雋永時尚的外型,
而其最為人所稱道的便是讓經典嬰幼兒床 Kili Bed 重新回到生產線上!
這張於 1942 年由建築師 Viggo Einfeldt 所設計的嬰兒床,至今仍有許多老件在拍賣市場上高價流通,
可擴展延伸與可移動的兩側,不需添購任何零配件,即能從出生 0 歲一路使用到 7 歲~
左邊是嬰兒小床尺寸 76 x 110 x height 90 cm ,右邊是幼兒床尺寸 76 x 150 x height 90 cm 。
Sebra 每一年也會推出限量配色紀念款式提供收藏,其經典價值意義非凡! 

Sebra 以最環保精省與安全的材質,像是有機棉、木頭、紙版...為孩子創造獨特的玩具,
配合生動的圖案與用色培養孩童審美觀~大家有發現 Sebra 的色彩挑選跳脫以往小男孩=粉藍,小女孩=粉紅的刻板印象嗎?!
期望在父母陪同玩樂之下,讓孩子瞭解愛物惜物的觀念。 


這款 小鹿斑比認形狀積木 ,藉由正方形、三角形、六邊形和圓形的 8 個小木頭方塊,
讓孩子透過頂蓋一個蘿蔔一個坑的設計,學習順應形狀特性放進大木盒裡,
而在遊戲的過程中,父母除了可以教導孩子如何正確叫出每個形狀的名字,
更可藉由 Sebra 精心設計的色彩配置 "粉紫色系的正方形、三角形、六邊形,對比黃色的圓形",
讓孩子有個簡單的基礎概念-圓形是唯一沒有邊邊角角的幾何形狀、跟大家都不一樣唷!


大家還記得今年春夏系列的藍色和紫色拉拉大象嗎?2012 秋冬由同樣逗趣可愛的 拉拉班比 接手唷!
專為孩童設計的拉拉斑比可以培養小孩子的責任感,就像牽著狗狗散步一樣!
也可以讓學步期的孩子訓練平衡、誘發他走得更順更穩!  


如果要從 Sebra 秋冬新品裡面推薦一款我的最愛,那應該就是這隻 海狸不倒翁 了!
牠整個臉部表情因為大暴牙加上驚訝的眼神散發一股莫名的喜感XD 
而且牠雖名為不倒翁卻會跌倒,還發出聖誕節叮叮咚咚的聲音,既逗趣又溫馨!


而最受大家歡迎的當然就是 CP 值很高的 堆疊積木 囉!還記得春夏款的 動物園堆疊積木 嗎?
一個個不同大小的方盒可以全部收納進最大的盒子裡,
也可以像這樣由下往上從最大疊到最小,接著...一口氣把它推倒~推倒可說是小孩最愛的玩法啊XD
每個面也都設計有可愛的圖案,可練習數數、看數字1~10、認動物,飽和的顏色和童趣的畫風即便單純當個擺飾也超搶眼!


Sebra 的優雅風範,打破了很多父母佈置嬰兒房時的將就心態,截然不同的美感傳達,就是要滿足你最挑剔的眼光!!

*延伸閱讀
租屋小改造~轉換心情的實用道具
夢想中的寶寶房- Ruby's room deco
讓嬰兒房也吹起北歐風- Sebra Kili Bed 的優雅風範

*哪裡買
Wishing Bubble 網路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