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ing Bubble 週年慶從 7/11 開跑到現在實在非常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畢竟是第一次規劃,難免有許多不盡完美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含,Katie 隨時歡迎大家的好建議喲:D
然後,就是要偷偷告訴大家設計這個週年慶的時候我們其實有研究過怎麼買最划算XDD  

 

滿 $5,000 送 $300 的部分是『現抵』,
所以折扣後(全面 95 折)的金額如果是 $5,300 ,那就直接減去 $300 變成 $5,000(vitra.除外),
再另外加上運費就會是最終的付款金額囉:D

 


這次我們特別跟『WHITE YOGA』瑜伽教室合作,主要是希望在豐富大家的美感生活外,也能讓大家擁有健康的身體:)
『WHITE YOGA』的位置在台北市圓山捷運站附近,對住在台北市區或新北市的朋友們來說都會是相當方便的運動好去處, 
 
下一篇文章會為大家做更詳細介紹喲!
 


然後針對照顧我們一整年的 V.I.P 朋友,Katie 私心的很愛用 VANICREAM™ 所以理所當然成了送給 V.I.P 的禮物:D
肥皂泡沫超細緻柔嫩的啊!完全不乾澀!難怪網路上這麼夯,說是異位性皮膚炎的首選!也是會另寫一篇專文為大家介紹:) 
 
至於週年慶的小攻略是什麼咧?!

基本上就是要讓折扣後的數字呈現超過五千一點點 / 達到一萬 / 衝到ㄧ萬五 / 奔向兩萬這樣最划算!
舉最受歡迎的蘑菇為例,

 *超過五千一點點的組合:
經典大蘑菇凳 $5,160 + 蘑菇鑰匙圈 $710 =$5,870
95折 $5,577 - $300 = $5,277 可以選擇瑜珈體驗卷一張或米老鼠耳朵一個

 *達到一萬的組合,也就是收藏了整個蘑菇家族呢!: 
經典大蘑菇凳 $5,160 + 蘑菇音樂鈴 $2,340 + 蘑菇存錢筒 $3,400 + 蘑菇鑰匙圈 $710 = $11,610
95折 $11,030 - $600 = $10,430 可以選擇瑜珈體驗卷ㄧ張+米老鼠耳朵一個+日本和紙一包或小青蛙護唇膏吊飾一個 

 

今年春夏的新品貓頭鷹抱枕深受大家喜愛,尤其兩個顏色擺在一起更是超可愛超吸睛!
不如就趁著這次週年慶以超過五千一點點的預算一起入手囉! 
彩色貓頭鷹抱枕 $3,000+愛心貓頭鷹抱枕 $3,000 = $6,000
95 折 $5,700 - $300= $5,400 可以選擇瑜珈體驗卷一張或米老鼠耳朵一個。




Les Gambettes 的兒童椅強烈建議各位爸爸媽媽購買,
它有著很穩的鋼管腳別怕頭重腳輕,橡膠腳底不會刮花地板又可以止滑(很多孩子喜歡把家具推著走)
人體工學的座面非常舒適,而沒有扶手的設計就我自己的觀察經驗發現遠比有扶手的適合孩子唷!
很多父母(我當初也是)會覺得有扶手的兒童椅比較安全,但其實這會限制他們的活動,降低他們坐在那邊的意願, 
差不多一歲半左右就該讓孩子自主的上下座位囉!

搭配 Les Gambettes 合適高度的兒童桌,養成閱讀寫字畫畫的良好姿勢:D
桌面特殊處理非常好清理,放置畫筆的溝槽和小抽屜可以讓孩子學習收納整理的習慣,
圓潤的桌面線條收邊,和抽屜櫃打開的邊緣處皆有做圓角打磨,十分安全美觀:) 


活潑的顏色讓大家開心混搭出自己的獨特品味!
一桌+一椅的價格約為一萬五~兩萬,可以從孩子一歲半一路用到小學低年級,
之後兒童椅可拿來擺玄關當穿鞋凳,兒童桌可放在沙發邊當茶几,
Les Gambettes 優雅耐看,作工紮實, 可以續用好久好划算啊!

當然,持續網羅世界各地合乎原創精神、高品質且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童趣好設計是我們 Wishing Bubble 不間斷的任務!

新品牌有著濃厚日本味的純正法國品牌 Madame MO,兼具日式典雅與法式浪漫氣息,
並採用有機綿料與再生紙小量手工製作每一件高質感商品。
單價落在幾百塊到一千出頭,且每件商品都有可愛的包裝,相當適合當做彌月禮/週歲禮! 
這個夏天就讓俏皮可愛的鯉魚旗為居家佈置增添無限活力吧:D
 
7/22 (一) 壹週年慶就要告一段落囉!希望大家趁著最後的週末假日認真按按計算機,
service@wishingbubble.com 隨時歡迎大家的訂單與詢問喲!


*立刻前往  Wishing Bubble  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 Ho 凱蒂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